如鱼得水消费者郑女士:钟于人品 陷于品质

2020-07-30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郑女士接受我们今天的采访,郑女士您好!首先是想问一下您在众多品牌中,是什么让您选择购买了如鱼得水的窗帘?

【郑女士】首先,选择如鱼得水的一大理由,是我对刘总的认可,因为当时我去选窗帘时,她挺着一个大肚子,我觉得她这么敬业肯定是因为对于窗帘这个行业的热爱。我看到她背后的品牌,觉得一定不错,这是我选择如鱼得水一个初衷。其次,如鱼得水的窗帘款式是我喜欢的低调奢华的风格,刚好跟我家的装修风格比较搭。另外,从环保的角度看,它是值得拥有的,一个怀孕的妈妈都可以在里面工作,对于我来讲的,环保肯定是没问题的,这就是我选择如鱼得水的原因。

【新浪记者】您在选购如鱼得水窗帘产品的时候,对门店是什么印象?

【郑女士】我特别喜欢它店面的装修风格,比较有内涵。在服务上,从刘总到员工,他们对于客户的服务非常用心,无论你什么时候去咨询,他们都很乐意,无论你今天是来了解的,还是已经把窗帘订下来了,他们都一如既往很用心在服务,我觉得这个服务真的非常棒,可以给他们双击点赞。

【新浪记者】家装修到现在,您觉得整个使用过程让您还满意吗?使用的效果怎么样?

【郑女士】我觉得非常满意,跟我家的装修风格及家居都搭配很好。

【新浪记者】您是如鱼得水老用户了,您对今年如鱼得水推出的“成品窗帘试挂 不满意 可退换”的新政策有了解吗?

【郑女士】我们去年装修的时候,如鱼得水还没有推出这个政策。但我觉得它对于用户来说特别好,为什么呢?就像我去买一件衣服,我要觉得不合适了我先试穿一下,如果跟我风格或者身材不搭,那我可以选择退换或不要。窗帘买回来挂起来,我觉得不喜欢,那我可以再去换别的款式。他们都是站在消费者角度去考虑,我觉得这一点在窗帘行业,如鱼得水是做得比较好的。

【新浪记者】您在选购窗帘产品的时候,常常会担心哪些方面的问题?

【郑女士】我最担心的就是款式,可能我对款式的要求比较高,我不喜欢花哨的、绚丽的风格,而如鱼得水的风格就比较低调奢华,我很喜欢。环保也是我担心的问题,因为当时刘总是孕妈妈,而且从她怀宝宝一直到宝宝出生之前都在门店工作,我觉得一个孕妈妈都可以在里面工作一天的话,对于环保这一块我是绝对的放心。

【新浪记者】今年如鱼得水新推出“顾客购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这样一个政策,作为消费者,您觉得这样的做法怎么样?

【郑女士】我觉得这个是真正做到为消费者免了很多后顾之忧,比如说我买贵了或者说对产品不满意,对售后不满意,我就不想买杂牌的窗帘,因为之前我们家就装修过两套房子,比如说那个窗帘有一个扣坏掉了,找售后可能也没有用,但是如果如鱼得水做到十个承诺,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免了很多后顾之忧,这一点我觉得非常赞。

【新浪记者】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郑女士。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