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迪曼森

05-23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2021522日,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及行业大咖、专家组成的考察团,一同走进迪曼森运营中心。

当大家还一味地沉浸在价格战的鏖战时,一个新生代的软装品牌却率先提出了立面软装的全新理念,从家居立面出发,用产品进行精准覆盖和精准捕捉新的消费人群。而这个新生代品牌,就是迪曼森。

迪曼森首次参展时,其展位就迎来一大波受众的青睐,除去展馆的年轻化和概念化的新潮装扮,更大的一个因素,就是“立面软装”定位的提出。作为立面软装的开创者,其品牌实际掌舵人叶冬其(以下简称“叶总”)拥有墙纸、墙布和窗帘行业的十数年从业经验,在企业创立初期,便有了明确的方向定位。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他看到了行业的痛点,也知道企业的机会在哪里。为此,他不仅要在产品上、营销模式上进行颠覆,更要从定位上与传统的墙布窗帘企业进行区分。

很多同行认为,近两年入局墙布窗帘软装行业并非是一个好的时间节点,因为行业的红利期已经过去了,全面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这个时候入局不仅成本高、代价大,很有可能还没开始就已经被冲击掉。

对此,叶总觉得,当下看似是红海一片,但其实大家都没有脱颖出来,不管是墙布还是窗帘,都存在非常大的消费痛点,起码目前来看同行们都还没有给出一个好的、明确的解决方案,大家都在跟风炒作业,所以我们想去尝试、去寻找一些新的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让行业和企业都能够同步出圈。

而一直高度关注墙布窗帘行业发展的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通过这次的实地走访,在看到迪曼森另一面的同时,也进一步听取企业心声,为展会变革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埋下伏笔。

至此,为期一周的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第二阶段便告一段落了,接下来考察团还将会走入哪些企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