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绣

05-23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2021522日,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及行业大咖、专家组成的考察团,在雅绣董事长汪煜伟汪总的带领下,走进了位于杭州萧山的雅绣总部。雅绣公司成立于1996年,并于2012年创立雅绣品牌,是最早进入墙布行业的企业之一。雅绣将现代布艺与传统织法相结合,其产品典雅大方,明媚动人,独特的光触媒墙布更是能够降解甲醛,净化空气,给予消费者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在步入工厂后,探访团发现雅绣的工厂整然有序,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井井有条,目前,雅绣产品以墙布窗帘为主,平均交付周期10-15天,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并且能够提供定制化服务,最大程度保障经销商销售。

在一系列的参观结束后,探访团与汪总进行了友好交流。在今年,行业普遍下滑的背景下,雅绣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了同比20%的增长,这对于雅绣而言无疑是一种强有力的肯定。汪总提出,预计在今年8月份左右重新上线窗帘,将窗帘产品与雅绣品牌调性重新整合,此举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提升了门店的纯净度,提升经销商粘性。

目前,越来越多的墙布企业选择进入窗帘市场,这源于墙布行业的利润在去年加速下滑,激烈的价格战使得部分墙布企业难以招架,艺术涂料等墙面装饰材料的异军突起更是压缩了墙布的市场份额,在软装融合的趋势面前,墙布企业增添窗帘品类看似是大势所趋。汪总在会议上提出,拓品类不是简单地增加生产线、招聘工人就能成功的,而是要以设计为核心,将窗帘产品完美融入到自身的品牌调性上,才能将这一品类推广到自己的经销商,才能使经销商获利。

一直高度关注墙布行业发展的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在探访雅绣的同时,也进一步听取企业心声,为展会变革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埋下伏笔。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仍在持续中,接下来考察团还会有哪些见闻?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