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豪宅PK中国豪宅 比比谁家豪宅最奢华(图)(3)

2010-12-20 新浪论坛

  第二名:爱敦阁(Updown Court)

世界豪宅PK中国豪宅 比比谁家豪宅最奢华(图)(3)世界豪宅PK中国豪宅 比比谁家豪宅最奢华(图)

  位于伦敦市西南郊萨里郡的爱敦阁(Updown Court),连续两年守擂成功,蝉联“世界第一豪宅”宝座。它所创造的总价记录1.5亿美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一直保持至今。

  据Leslie Allen-Vercoe先生介绍,爱敦阁只面向全世界数量有限的2000个亿万富翁,“唯有他们才有可能成为房子未来的主人,我们正在积极寻找能够支付1.5亿美元的实力买家。”

  这座天价豪宅距离伦敦45公里,占地23.47公顷(约234700平米),仅室内面积就达4645平米,共有103间房,包括22间大理石浴室,2幢客房(13个总统套房)、办公室、马厩、网球场、2个室外游泳池、保龄球房、室内壁球室、3个室内泳池、50席位的私人电影院、图书馆、酒窖、早餐室和宴会厅。

  两幢客房的顶层各有两间卧房、厨房以及按摩浴缸,另外还有一个带有巨大泳池的露台;主人房里配有一部电梯通往楼下的泳池;另外还有8间带浴室的套房。

  室外,爱敦阁不仅占有一个44500平米的正式花园,还拥有一片近20万平米的私家森林。据Leslie Allen-Vercoe先生介绍,这片森林是新近从私人手中买来的,树林多为松树。按照英国的法律,林地的所有者不得随意砍伐树木,绿地上也不许随意开发建设,同时也意味着天价豪宅的确“贵得有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