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令人迷醉的静美氛围——湖蓝

2020-03-18 墙布

湖蓝,顾名思义,就是如湖水一般的蓝色,是单色调带绿的蓝,它不仅带着一丝绿松石般的绝美色泽,还有一种加勒比海的动人色调。它美丽而静谧,听起来感觉很清澈、很平静,可以让人感到放松与舒适,可以用来调节心情,给人以无限遐想。

大自然画作中,绿色、青色、淡紫色等都可以作为湖蓝的辅助色或者点缀色。湖蓝色的绒毛大衣,视觉感上就给人一种强烈的保暖效果亮相,青春减龄又充满贵族风。湖蓝色套装在颜色上比较大胆,但是同色的衬衫就没有那么“一板一眼”,反而比较温柔。

身为冷色调的湖蓝色,给人一种平静里散发着理智的感觉。纯净的湖蓝蕴含着创新,在白色为主的家居中,饱满鲜亮的湖蓝色更显清新活泼。微微倾斜的湖蓝色靠背,提供了更舒适的体验,为居室带来了恬静的感觉。

雅诗澜这款窗帘以湖蓝色为基调,跃动的黄色点缀,将湖蓝色的活力激发出来,灰白色的床上,那抹湖蓝恰到好处地体现了年轻感。精致的绒面设计,显得典雅轻奢,和鲜明的黄色相比,洗涤了它的厚重感,使整个空间显得相当有质感,但同时又让整个氛围温馨舒适,令人感到愉悦放松。

AND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