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如鱼得水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2019-09-05 墙布

2019年9月4日,如鱼得水秋季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于杭州金马国际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本次除新品发布外,还将针对门店可持续性盈利关键动作进行解读,旨在提高经销商销售能力,助力门店发展。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大会伊始,如鱼得水品牌负责人龚向召先生上台致辞,对经销商的到来和新浪家居的支持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龚总谈及品牌高端定制时说到“我们要成为能跑量的高端品牌,做出有品位、有品质的差异化产品”。为做好中高端系列产品的开发,如鱼得水将西装制作工艺引入到产品的制作中,严格遵守313道制作标准。市场的标准始终掌握在懂行人的手里,如鱼得水用品质告诉大家什么是中高端产品,也正是因为它精益求精严控每一个细节,赢得了更多中高端客户的喜爱。

“让天下人更爱回家”是如鱼得水一直以来坚持的使命,本次秋季新品全面匹配如鱼得水定位,以温馨为主调,推出了8本窗帘、240余款的面料,中外合资的烫金绒布有20多款,德国进口纱有30余款,有雀上枝头、山河之恋等多种风格的产品。大会现场设计师孙娜携本次新品亮相,在对产品解读时表示本次如鱼得水采用了中外合资的亚金膜+彩金膜(双色膜)的烫金工艺,窄幅烫金绒布采用的意大利进口亚金膜在国产的加厚绒布上进行制作,产品做出来效果非常好,更显得立体奢华。39000根高精密色织提花面料的经线,95%纬线聚脂钎维加捻,加捻过的纱线更细腻,纱线的光洁度更高,色彩效果更饱满,花型更加细腻,手感、质感、光泽度等产品质量远高于市场的同类产品。产品一经展示,经销商们纷纷表示这一次的新品将会受到市场的欢迎。

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如鱼得水不仅在产品的设计上加大了投入力度,在销售渠道上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从一开始的线下到现在线下+线上的新零售方式,极大的提高了品牌的影响力。目前如鱼得水已经全面聚焦终端和产品的研发,接下来将渠道以及销售工具上创新,加速“复制快盈利快”营销策略的优化。为迎合市场如鱼得水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摸索从来都不是无疾而终的投入,25年的汗水让其成为了消费者心中可信赖的品牌。

如鱼得水始终注重终端的培训与服务,渠道拓展负责人曾丹表示总部将会为不同门店匹配不同销售工具,经销商与设计师可以自定达成合作,同时总部将会针对设计师进行培训。这一模式给门店更多的自由发展空间,门店可根据自身优势来售卖产品,不仅会增加进店率,也会提高品牌的市场占有率。通过长期的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建设,如鱼得水积累了大量的产品数据,前端采用3D设计+OMS订单自动报价系统,让客户享受到极佳的体验,后端导入布艺窗帘智能柔性生产线,缩短了交期。这也为经销商们奠定了信心,夯实了基础。

活动现场,经销商们积极与主持人互动,全场一起跳“抓钱舞”,瞬间点燃活动氛围。来自河南安阳的优秀经销商李婷香上台分享门店经营诀窍时提及“选择了如鱼得水就要相信它,总部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我们只需要把终端的销售以及服务做好,就可以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本次大会唯一受邀媒体及如鱼得水的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商务总监韦丽尧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与经销商们进行分享,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墙纸墙布软装行业的发展,现今已成为公认的行业首席媒体。提及为何选择与如鱼得水合作,韦总表示在合作之前就了解到如鱼得水是一个专注于原创设计研发的公司,它在这个行业有着自己独特的价值与魅力,14年坚持成品窗帘的输出,如鱼得水等来了它最好的时代,在行业内,如鱼得水是一个集创新与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也希望未来如鱼得水能继续推动行业发展。

次日,如鱼得水组织了新品展映会,经销商认真记录着每一件新品的特色,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新品的颜色紧跟流行趋势,款式出众,性价比高,会成为畅销品。

在市场竞争日益严重的情况,产品同质化、低价竞争已经成为行业毒瘤。如鱼得水作为行业内领先品牌一直严于律己,坚持原创只出精品,高性价比、环保已经成为如鱼得水的代名词,期待未来如鱼得水能不断开拓进取,成为全球软装的领跑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