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优秀经销商张元敏:独具匠心,以设计领先

2019-09-05 墙布

2019年9月4日,如鱼得水新品发布会于杭州金马酒店盛大召开,三百余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发布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如鱼得水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是如鱼得水2019(秋)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很高兴邀请到如鱼得水桐梓店的经销商张元敏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请您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张元敏】:我是如鱼得水桐梓店的负责人张元敏,从2015年进入如鱼得水这个大家庭到现在已经有4年了,我是从其他行业跨到软装行业的,对于我们小县城来说,在经营门店的过程中经历了不少的困难和挫折,一路的艰辛只有自己清楚。但如鱼得水的帮扶政策让我成长了很多,学习到了如何经营门店,提升门店业绩。

【新浪记者】:是什么契机让您想进入软装行业,加入如鱼得水的呢?

【张元敏】:之前我是做服装的,但我哥哥是开窗帘门店的,是他带我进入软装这个行业的。其实一开始我完全不了解如鱼得水,也不知道产品有这么高端,也算是误打误撞进来的,接触到之后才发现这个品牌确实是有它独特的价值,品质高端,设计独具特色,并非我想象中简单的卖窗帘而已。

【新浪记者】:通过和如鱼得水这么久的合作,您是怎么看待这个品牌的呢?如鱼得水在当地的发展情况如何?

【张元敏】:虽然桐梓是个比较小一点县城,但如鱼得水在我们当地却是家喻户晓。因为我们从一开始就脚踏实地的做产品,注重品质和服务,我们口碑是非常好的,也因此积累了很多老客户。这次在我来杭州前一天晚上,在朋友聚会上,我们当地银行行长对我说,有很多人向她推荐如鱼得水这个品牌,身边很多人装修都会选择如鱼得水,当她讲这些话的时候,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之前的付出是完全值得的。

【新浪记者】:您能分享一下经营门店的诀窍吗?

【张元敏】:我做事做人都本着自己的原则,首先要把人做好,不管做什么生意,都要脚踏实地做,真诚对待顾客,其次我觉得当消费者走进店里你需要根据他的喜好来推荐产品,因为现在年轻人都喜欢个性化,所以我们更需要在顾客一进门就要了解他们真正的需求。

【新浪记者】:这次秋季新品发布,总部推出了很大的优惠力度,那通过这么久的市场观察,您能预测一下哪一类产品将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呢?

【张元敏】:我个人最大的感受就是今年新品和以往是不一样的,整体的风格和现在消费者需求很贴近,加上这次的优惠力度,我觉得今年的秋季新品会销售的很好。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如鱼得水2019秋新品发布会

大型全国联动活动震撼启动,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州桐梓如鱼得水专卖店

地址:贵州省桐梓县娄山关国际商贸城11栋2楼

热线:0851--26626669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