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

2019-08-17 墙布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林泳彤,我现在在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的现场,目前所在的位置是W3-C21雅绣的展位,很荣幸邀请到雅绣营销总监赵彬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赵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雅绣这个品牌吗?

【赵彬】:我们雅绣有23年的发展历程,从最早的一块布发展至今,一方面是对我们产品工艺的坚持,另一方面我们更多的是担负着一种责任。我们始终相信,雅绣最终在这个行业里面会成为一个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

【新浪记者】:本次上海展雅绣带来了什么新的产品,有什么特色?

【赵彬】:我们这次雅绣最大的特点要分成几个方向来讲,第一是品类的升级,以前都是单一的墙布或者窗帘,现在补充了挂画等其他品类,走软装的道路,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终端客户、服务消费者。第二是品牌的升级,雅绣的口号是“雅绣之家,把爱带回家”。在雅绣升级到雅绣之家后,更多营造的是一个家的感觉,一种爱的感觉。第三是我们这次展会想给经销商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以往展会只是展会,但雅绣这次的展会可以理解成为盛会,包括这次设置的一些营销环节,都是想让经销商把在雅绣现场感受到的“以爱为家、家和万事兴”的情怀传递给终端消费者。

【新浪记者】:您觉得什么样的产品会成为新的趋势?

【赵彬】:第一个是做产品要用心,只要用心的产品就一定会有人喜欢。第二个是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雅绣独有的简奢风格,提倡的是一种简而不奢、简而不繁的设计理念,用简单的方式去演绎我们的生活品质。雅出高雅,绣出我们的未来。

【新浪记者】:现在有很多企业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怎么去理解“行业正青春”这个现象,并且在之后对雅绣产品打造上,怎么让这个产品更加的年轻化呢?

【赵彬】:首先,行业正青春是符合我们当前行业发展的,从企业端,到经销端、消费端,不难发现,无论是企业端的老板,还是经销端的老板,又或者是消费端的老板都越来越年轻了,好像这个时代就是一群有活力的人在一起前行。其实不仅是墙布行业正青春,中国也是正青春。“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这句口号展现了我们中国人都在演绎一场正青春的过程。这次雅绣新推出了一款概念产品,就叫“追梦人”,它更多的是提倡一种追梦的精神,一种坚持的精神。我们雅绣的创始人汪总经常告诫我们,做人做事要学会坚持,做事要保持初心,一定要有梦想。

【新浪记者】:“蜕变·成长,厚积而薄发”、“迸发 创造的力量”、“无惧挑战 野蛮生长”,您认为哪一个更加符合雅绣现在的发展趋势呢?

【赵彬】:我觉得是“蜕变·成长、厚积而薄发”。我们在这个行业23年了,雅绣的每一个员工一直在为雅绣的事业尽好自己的一份责任,我们雅绣每一天都在蜕变,每一天都在成长,每一天我们都在尽我们应有的责任,用心的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所以厚积而薄发这个词更符合我们雅绣的品质。

【新浪记者】:谢谢赵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