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奇兄弟董事长周智勇:素色产品会一直引领行业很多年

2019-08-17 墙布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了诺奇兄弟的董事长周智勇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周总您好,请问诺奇兄弟这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展会?对这次上海展会有什么感受?

【周智勇】:我们诺奇兄弟是从2013年8月份开始,第一次参加上海展会。其实参加了这么多次展会,我每次感受都能够感受到客户的热情。经过我们诺奇兄弟这么多年的积累,很多经销商客户就好像是我们的老朋友。当然展会也是我们新品发布的一个很重要的展示平台。

【新浪记者】:您刚刚也说到展会是新品展示的一个平台,本届展会诺奇兄弟带来了什么样的产品? 

【周智勇】:我们这次带来的产品非常多,但最主要的是2米8宽幅的无纺壁纸壁布。

【新浪记者】:您觉得本届展会上什么样的产品会引领新的趋势和风向?

【周智勇】:我认为简约简单的产品,像是素色产品会一直引领行业很多年。从我们诺奇兄弟品牌创立之初,就定位要打造全世界最齐全素色壁纸壁布。为了完成这个愿景,我们也一直在努力。今年的流行,其实我认为还是会跟往常一样,简单、简约。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也在着力打造品牌年轻化,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的?

【周智勇】:要说年轻化,我认为应该从设计方面去阐述。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时尚简约,所以我们的品牌设计也是朝着这几个方向去深耕细作的。我觉得这个“品牌年轻化”跟我们的设计其实是一致的。

【新浪记者】:本届展会诺奇兄弟有什么样的目标?

【周智勇】:其实我们参加展会,最主要的还是来看看老朋友。因为我们诺奇兄弟的渠道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已经非常成熟了。展会对我们而言,更多的只是为了展示。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