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轻松换床篇(下):80万客户评价4.7分以上的ZINUS美国际诺思床垫到底多好睡?

05-08 新浪家居频道

  随着一二线城市存量房市场到来,老房翻新需求日益提升,卧室也成为人们局部改造的重点。从80年代第一轮装修热潮到现在,不少家庭一张床已经睡了超过30年,床架床垫老化,严重影响人们的睡眠质量,是时候让我们的卧室焕然一新。

  但提到换床,不少人又曾遇到了这样来自灵魂的拷问:

  买了新的床垫,家里门框太小,难道还要拆窗吊进来?

  买床架,到底要不要选择包安装?床架和床垫 都要换,好像很麻烦!

  本期乐活实验室种草评测,就要和你聊聊如何轻松换床这件事。

记忆绵+独立袋装弹簧

可以压缩装盒的神奇床垫

  在亚马逊累计销售150万+件产品,五星好评数突破50万+的亚马逊寝具销量第一的ZINUS(际诺思),其20多款产品曾荣获“优良”最佳设计奖及“红点设计大奖”,在轻松换床篇(上)中我们评测了ZINUS际诺思北欧宽木靠背铁艺床,下篇我们就要来开箱实测下ZINUS HZ8 有机记忆绵弹簧床垫

  其实早在拿到产品前,乐活实验室就听说ZINUS产品有着超乎想象的口碑:80万客户对 ZINUS产品予以了 4.7 分以上好评,同时该品牌还是LPGA国际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指定床垫品牌。到底ZINUS HZ8 有机记忆绵弹簧床垫神奇在哪?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很难想象这个长盒子中装的就是这张1.5m*2m的床垫。因为采用了特殊专利的压缩技术,这样一个轻便的包装盒可以轻松入户,相比传统床垫需要几个人抬,如果住在高层还要拆窗户,从楼下吊上去的繁琐流程,真的方便太多。

  而且盒装技术,不仅节省包装耗材,还可以提高物流效。

△拆开盒子可以看到两层密封的床垫

  外层密封袋采用点状密封,只需要用力就可以扯开,内层密封袋用剪刀剪开,真空压缩的床垫就可以完全舒展膨胀开来。

  作为一款以环保可持续为宗旨的床垫,ZINUS HZ8在记忆泡绵生产中用天然有机蓖麻油代替传统石油和煤炭,独创新生代环保级有机记忆绵BioFoam

  除了选材天然以及十分环保,这款记忆绵床垫还兼具温感和非温感优点,其有机天然属性确保四季软硬度的一致性,规避了普通记忆绵冬硬夏软的缺点。

  用简单的逻辑来说,就是由ZINUS全球实验室独创研发用精确混炼技术将Cu(铜)原子与有机记忆绵结合,当人体热量释放后,Cu触发智能降温效果,肤感干爽舒适。且Cu作为天然的抑菌材料,能够24小时持续抑制细菌生长,起到较强的物理性防螨作用,特别适合有老人小孩或过敏人群的家庭。

  而床垫表层采用 Moov & Cool 后处理面料,也能通过吸热和吸湿能力给您睡眠环境提供凉爽和舒适。

  由于搭配Icoil矩阵式排列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再加上可根据体温自行调节软硬度的记忆绵,实测该款产品无论表层、基层都能贴合身体曲线,稳固承托整个身体,缓释睡眠表层压力。

△这是平躺、侧卧、趴卧个角度,ZINUS HZ8所提供的深度支撑力、以及对腰臀肩三大水平状态受力点的承托。

  乐活实验室在床垫上蹦跳、踩踏时,可以明显感觉到记忆棉下层的独立袋装弹簧系统,而正是由于有了这层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可以让床垫具有静音不干扰的功能。

△红酒杯抗干扰测试

  除了床垫的承托性能佳,ZINUS HZ8还提供了全方位边缘支撑系统,不仅提升了床的稳定性,也让上下床变得更加方便。

  此外,ZINUS HZ8还采用了可脱卸外套设计,再也不怕在床上吃东西或者宝宝尿床,女性经期,对床垫清洁的特殊要求了!

  作为一款极具互联网思维床垫,ZINUS HZ8还特别提供101天免费试睡,不愧是顶配性能的床垫,连服务都十分到位了。此外,ZINUS际诺思是全球化自主研发生产,可控的品质保障。DTC自营模式,减少了中间商代理,盒装压缩包装降低物流费用,尽可能提供最好的产品并让利给到消费者,这个可谓业界良心了。

  最后总结下本期种草评测核心亮点:

  1、特殊压缩专利 便利盒装床垫

  2、独创新生代环保级有机记忆绵BioFoam

  3、360°黑科技智能恒温系统 

  4、iCoil独立袋装弹簧系统

  5、可脱卸外套设计

  6、全方位边缘支撑系统

  乐活实验室种草评测,本期种草认定!同系列不久会上市乳胶款,值得期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