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兰周久山:新型植物基水性木器涂料 让家真正成为大自然的一部分

2020-09-03 新浪家居频道

  9月2日,全球主要涂料行业博览会之一——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涂博会”)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君子兰作为家具涂料界的龙头企业,应邀亮相本次博览会!上海君子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划主管周久山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并就此次参展,君子兰所带来的新产品新动态进行解读。

  周主管表示,目前,绿色健康、简约个性化的设计风格成为中国高端家具市场的发展趋势。基于对回归自然以及绿色低碳的诉求,水性植物基类型的材料成为市场热议。此外,政府对于环保的决心非常强的,水性化即“油改水”是要深入发展的一个趋势。君子兰认为这一趋势需要靠科技创新推动,拥有二十余年技术沉淀的君子兰相信企业有创造黑科技的可能。因此,本次参展君子兰带来了新型植物基水性木器涂料。

  2020年7月23日,一场特殊的发布会在图森木业有限公司召开,这次发布会的特殊之处在于家居垂直产业链上的三家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君子兰涂料、图森同时成为了主角,是水性植物基涂料在中国家居领域的应用研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款对人友好,对环境友好,可降解的新型环保涂料。

  访谈中,周主管指出,植物基并不仅仅是一个概念,其优异的性能表现才能更好地打动消费者:其在保护环境和人体健康的同时,又具有优异的耐久和耐化学性能,给予木材天然的保护。

  DCT植物基高端水性涂装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以及新型植物基水性木器涂料的发布,对消费者而言也是具有深刻意义的。受益于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出,以植物作为基础材料的高端水性涂料的家居,本身源于植物,来自天然,免除来自石油的危险化学品的残余,可降解,为消费者带来环保,健康,时尚的高品质生活,为我们生存的地球家园减负,逐渐用“可再生的植物资源”去代替“不可再生的石油资源”,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尽微薄之力。让家真正成为大自然的一部分,充分融合,和谐共生。

  提及此次参展,君子兰是否针对疫情做了线上线下联动措施,周主管表示,大行情下,君子兰始终在思考如何通过一些创新的形式给客户带来帮助。“疫情期间,我们不断深化产品体系和服务理念将我们的O2O宝典升级到3.0系列——《君子兰,好产品•好口碑》。通过构建线上的实用小工具,传递君子兰成熟的产品体系,用最快的速度响应家具企业,以热情、极致、专业、专注来服务于整个家居产业。”

  访谈最后,周主管告诉新浪家居,此次参展,君子兰首先十分感谢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构建的这样一个交流展示平台,让企业有机会能够充分的展示自己。“我们本次参展主要是有两个目标:第一,了解同行信息,把握涂料行业发展的趋势,确定君子兰正确的发展战略。此外,展会作为市场营销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君子兰希望借助展会时机树立企业新形象,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在同行业间建立横向联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