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87平的家,客厅这样装真是太高级了

05-16 窗帘 新浪家居频道



文学界有「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家装界亦有「 一千个人眼中一千面主题墙」。这句话原意指的是说每个人都会对作品有不同的理解,每个人对待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看法,一千个人就可能有一千种不同的看法。


经常听到一些朋友跟兰兰子抱怨说:在外漂泊一个人住,每次回到家面对清冷的房间,总觉得孤单和寂寞扑面而来,想想都觉得难受。


可是要我说啊,一个人生活,真的比你想象中要爽多了!


我兰兰子作为2000万独居青年中的一员,我以发际线发誓,当你回到屋子里,关上门,门锁发出“咔嚓”声的那一刻,你就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完整世界。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绍兴小哥哥常先生独居生活的家。


比脱单更让人兴奋的

是买房后的装修自由!


93年的常先生,大学毕业后一直在魔都打拼。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他,跟大多数的沪漂一样,早上挤一个小时的地铁到达公司开启一天的工作,晚上加班亦是常态……



  


“每天只有回到小小的出租屋,才觉得生活是自己的”常先生说:“美中不足的就是房子是从二手房东那里租来的,想要改造过得有品质点,很受约束。那么努力的工作,也是为了早日攒够买房的本金,拥有自己的小房子,想怎么装修就怎么装修。”


买房不易

装修亦不易~


装修,是一个高成本,重决策的过程。我们中很多人在经历过一次完整的装修过程后,恐怕已经心力交瘁,再也不想经历第二次了。


“真的很繁琐,自己对接装修公司,跟设计稿,跑建材市场,跟整个装修进度,我整个人像是由里到外被扒了一层皮”常先生说:“但是,一想到可以这样一点一滴在老家的这个城市,打造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我就又充满了干劲。”


“我喜欢简约轻奢风,所以在硬装部分选择极简装修。”


 



从上图↑我们可以发现,常的家整体采用高级灰的配色,不同饱和度的高级灰是一种不张扬的搭配,却总能演绎高雅与奢华的极致魅力。这个空间的高级不是因为灰,而是因为灰调带来的优雅、高贵、奢华。


 



细细观察发现常先生的家,简约凝练的空间风格和精心搭配的层次感营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时尚氛围,让居者享有一个独特的生活居所。 


大面积灰色环境下,这副垂顺的高级灰窗帘更像一个鲜活的人,像一个偷故事的人,叙述着时尚与流光的故事。


 



窗帘选用的是

米兰2022新品窗帘《杰西》系列

仿缎面高精密的面料

轻盈的质感 经典的配色

客厅空间质感爆棚





5层加厚升级

3层物理黑丝遮光层

添加3倍高密度黑丝

强效遮光率高达95%

一觉睡到自然醒!





3层物理黑丝高精密遮光面料

不止遮光升级30%

紫外线防护值UPF50+

是普通窗帘15倍+

强力隔热遮光

中午在客厅沙发也能安心补觉!





米兰五感安睡窗帘

源头把关面料,高温清洁除菌

通过国际权威机构多重检测认证

净醛环保无异味


科技记忆定型工艺

持久垂顺挺括 拒绝变形

植物活性印染工艺

健康环保色牢耐脏

全面升级家装质感

持久垂顺挺括

搭配轻柔的白纱帘

自有一番浪漫情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