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居之约》太敢拍了!揭露家装潜规则

05-16 窗帘 新浪家居频道



《新居之约》

一部以家装行业为主题

讲述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烦恼与温情

带你尝遍与装修有关的酸甜苦辣


不少观众网友从中找到了共鸣

感慨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装修的套路

设计师纸上谈兵、施工队敷衍了事

“装修进行曲”引发的邻里矛盾

装修的苦只有装修过的家庭才懂

 




《新居之约》刚开篇就出现了工程部偷换家具材料,客户质疑装修队变相加钱的矛盾;各种奇葩客户接连登场借着“家装”这面镜,照出人间百态。原来凡尔赛宫和洗浴中心只差一个设计师!客户想要凡尔赛宫的贵气十足,经验不足的助理设计图一出像极了城乡结合的洗浴中心,遇见家装这件事,理想常常很丰满,现实总是很骨感!

 




米兰认为,设计师把自己对生活的思考加上专业设计,才能带给用户更好的生活方式。好的设计固然要解决用户的功能需求以及满足审美需求。包括材质、色彩、搭配这些都是设计师的专业素养,设计师和用户是互相成就的,设计师向用户传达空间精神,用户给予设计师丰富的空间。一个有温度的家居品牌,离不开出类拔萃的好设计去改变生活、创造生活。

 




米兰拥有才华横溢的专业人士与管理团队,其资源与技术优势完全可以胜任各式各样的家装项目,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服务。


设计团队由一批高素质国际化的资深设计师组成,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秉承舒适与美学的结合,为客户提供专业及优质的软装整体设计服务,构建个性化的模块式墙面宅配、精装房的家居整配服务、存量房的重装市场和翻新服务,致力成为一站式家居软装解决方案专家。

  




企业如人,产品即人品,以品为先,米兰一以贯之,精雕品质细节,严控出品过程。我们从研发之初的美学坚守到以人为本的严苛追求,不断发掘品质升级的可能。力求达到远超国标的体验,始终以严苛的品质相伴前行。

 




历经十三载,米兰在家居软装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产品不仅符合SGS质量认证中心的环保要求,更是连续通过了INTERTEK、REACH、Oeko-Tex Association、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这不仅是米兰遵循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管理理念的充分体现,也是米兰迈向高标准、科学化、现代化企业管理的新台阶;与其他同品类产品对比,米兰产品具有无毒害、无污染等强大的环保优势;其中,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更是国际贸易的“通行证”,是市场经济的“信誉证”,也是质量管理的“体检证”。

  




精湛的设计,权威的认证,更重要的是米兰还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打造全方位服务模式,全面关注消费者满意度,做到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无忧,享受“一次选择·终身服务”的VIP待遇,12306服务体系为消费者解决各种烦恼。


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这份极致的苛求,是对创造美好生活最本真的诠释。米兰品牌不断强化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诚信为本、追求品质、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及自身硬实力,将品牌价值打出一个新高度!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