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前行 砥砺深耕|领绣上榜“2021-2022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

2022-11-23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优居研究院战略合作,腾讯家居·贝壳、乐居财经等12家主流媒体支持的2022第六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于2022年7月31日在北京举行并现场发布36个“2021-2022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榜单。领绣经过历时一年的层层筛选,最终上榜。

据悉,第六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以“大考当前,品牌为王”为主题,这彰显了当前国际国内环境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强品牌意味着强大的抗打于力和经得起检验的品质。2021-2022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以2021年7月19日至2022年7月20日为一个考察年度,根据规模大(各个细分领域位居头部)、质量好(未被质检部门曝光产品不合格)、服务优(未出现质量或服务大投诉)、渠道全(线上线下全渠道畅通)、创新多(产品或模式具有开创性)等五大标准甄选出各家居细分领域上十个优秀的代表性品牌。本次榜上有名的品牌,是家居中高品质、强实力、勇创新的品牌代表,领绣在众多品牌中依旧强势出圈,夺得殊荣。

 

从凭借刺绣一战成名、引领行业品牌化发展、业界首家提出规范化运营到成为“中国墙布第一股”乃至今日,领绣一直凭借实力稳坐中国一线软装品牌宝座,收获行业机构和消费者口碑“加冕”更是实至名归。“不可否认,领绣对于墙布行业的发展,确实是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虽然我们一直说墙布行业至今还没有出现一个独角兽企业,但在业内,这些年领绣一直充当着风向标的角色,堪称行业的高山,只要他稍有产品或战略上的一些风吹草动,就会立马引起一系列的效应。”谈及领绣,有同行如此说道。

现今在经济下行重压下,明显感受到墙布行业仿佛陷入了空前的“失落期”。不管是头部还是腰部企业,都变得寂静无声。收缩战线,削减开支成为了一种行业常态,但当大家都在思考如何活下去的时候,领绣仍然坚守阵地,他看重和思考的不再是眼前的得失,而是如何构建一个更为良性的未来发展模式。领绣以产品为核心,以数智化为抓手,多品牌驱动。其中在产品端严守品质底线保障消费者权益,创新性推出全新第四代覆盖型淋膜墙布,满足轻、透、快、环保等多维消费需求;营销端,积极打造公众号+直播+短视频的新媒体矩阵;为构建一体化格局,线上,与天猫家装本地化战略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打通消费者与平台的对话壁垒;线下,倾力打造第八代领绣墙布门店形象与展厅布局SI。同时结合大数据使线上服务和线下门店无缝连接,实现门店高效运营,为消费者带来更快速便捷的购物体验。

荣耀承载过去,责任激励前行。未来,领绣将顺应趋势、把握机遇、持续创新,在软装行业精耕细作,助力行业不断健康发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