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正式启动

07-04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2023年8月10日至12日,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为助力设计师持续领跑,合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展智奥”)将以本次设计师个人秀作为年度IP项目“POD设计力量”的第一站,于上海拉开序幕,并诚邀具备专业设计能力与敏锐审美力的优秀设计师一同参与活动,共同探讨价值实现路径,以平台优势整合优秀资源,以交流合作共创行业未来。

  近年来,随着软装行业的发展日趋成熟,各大家装品牌也在行业蓝海中劈波斩浪,力争上游。日益蓬勃的行业态势下,家装产品的研发不仅强调基础功能,对设计感的呈现也有着更高要求,这就需要更具创造力、创造力、审美力的设计师为产品落地持续赋能。与此同时,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在不断变动,这使消费行为的坐标也逐渐偏移,从对产品舒适度与体验感的追求继而偏向了设计感的追求,加之更多旧房改造的需求,无疑为设计师带来更高的挑战。而国内青年设计师虽具强劲的专业素养与设计能力,但由于缺乏个人品牌的塑造力与辨识度、媒体的传播赋能,在前行途中也步履艰难,面临难突破的“卡脖子”式困境。为帮助设计师迎接行业新变化、新趋势,中展智奥将带领设计师携手开拓设计新视野,全面提升家装设计力,共同谋求行业发展。

  中展智奥是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GL events)合资成立组建的展览公司,一直以来都是展览界的行业翘楚,从创立之初就秉持“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搭建具有信息化、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建筑家居装饰业展览会平台,聚合品牌力量,推动行业发展,实现企业与平台的共赢。此次活动,中展智奥将再次延续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以平台传播优势为优秀设计师提供展示平台与学习机会,一同打造品牌力、设计力,共同预见软装行业的繁荣未来。

(图片为往届活动现场)

  “POD设计力量”将聚焦优秀设计师,从构筑论坛交流渠道、建立展示平台、搭建培训课程、开创游学机会等多个维度打通设计师价值增值路径,并以平台力量赋能优质内容产出,以线上线下双渠道实现传播增速,帮助优秀设计师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塑造个人品牌故事、强化个人品牌形象;在同设计师探寻发展的可能性之外,活动还将目光落于软装行业之上,通过与设计师的深度互动,凝聚优质人才力量,探寻设计新思路,为行业的未来建设添砖加瓦,推动软装与设计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软装产品的核心不仅在于实用功能,更在于其中蕴藏的先进设计理念、运用的专业设计技巧、呈现的多元设计效果。这需要设计师以引领潮流的眼光创新设计思维,以专业高超的能力推动设计成品化,才能实现生活、设计、软装的一体化发展。8月,“POD设计力量”将于上海正式启动,中展智奥将为软装行业与优秀设计师搭建深度融合的平台,以平台优势整合人才资源、展示设计力量,探索品牌价值的实现路径,推动软装与设计的集群化发展、可持续发展、品牌化发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