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观点】“双十一”大考战绩斐然,揭示领绣“霸榜”秘诀

2022-11-15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11月11日,伴随零点钟声敲响,领绣双十一以天猫焕新装修榜榜一、天猫双十一墙纸墙布品类总销量第一、抖音平台分时段流量3000+等诸多荣誉圆满收官!随着企业战报陆续出炉,可以看到在传统流量趋于见顶叠加疫情的背景下,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呈现出消费活力复苏、消费结构转型升级的新趋势。领绣以多方位的营销策略为抓手,凭借品牌力加持和全链路数字化赋能,夺得亮眼成绩。从一个个“销量第一”的背后,我们看到了领绣主动求变的姿态,通过对高品质产品投放,差异化供给挖掘消费新增量,成就了其在各个头部平台霸榜“C位”的实力。

“数字+”提速 驱动创新发展

数字化时代,短视频、直播带货等线上营销模式改变着人们的传统生活习惯,伴随着直播经济呈现井喷式发展,各行各业纷纷将此作为发力营销的必争之地和拓宽销售渠道的重要方式,于软装行业而言,亦是如此。领绣作为业内头部品牌,更是轻车熟路的玩起了“直播带货”,此次活动中,领绣携抖音、天猫双平台开启为期十一个日夜的总开播,累计时长超1000个小时,累计开播场次300余场,累计收集客资50000+,活动期间抖音销量同比增长300%,双11当天天猫销量同比增长800% ,优惠仍在继续,线上实时交易榜不断刷新。

在 “双11”的“狂欢战场”上,可以窥见领绣的数字化营销布局,在精研客户需求基础上融入云计算、大数据和互联网的新技术与新思维,联手天猫10亿活跃线上流量,构建1+N运营矩阵,提升品牌的全域优势与排名;将直播尖刀切入抖音核心板块,以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品牌优势嫁接抖音千亿流量池;公众号+直播+短视频三者贯穿,连锁效应显现,营销策略初具合围之势。

“体验+”加码 强化终端服务

线上热度是重要前提,线下能力是必要补充。当通过直播引导,众多消费者从线上走向线下,在实体渠道完成消费,伴随线上用户的不断聚拢,集中到线下渠道消费时,如何解决负载力就成了关键。领绣以直营和加盟模式为主,现已拥有千余家线下品牌门店。据悉,近期领绣更是与中国美术学院染织与服装系达成深度合作,升级全新第八代全国标准形象旗舰店,完成传统门店到新零售门店,传统营销到线上线下联动发力的转变。

该门店不仅被赋予 “领绣专卖店形象识别系统”,同时结合数字化信息化打造领绣软装升级服务新模式,通过对商业逻辑、品牌基因及审美文化的深刻洞察,以“消费者满意”和“消费者想买”为导向的策略支撑,让场景输出与用户之间产生更多的连接和想象可能。除门店体验外,如果说价格是消费的“催化剂”,那么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便是企业发展的“压舱石”。领绣凭借网状覆盖的“毛细血管”、智慧体验运营系统、体系化服务售后制度,有效完成客资转化。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在一次次获得佳绩的背后,是领绣以产品为基石、以品牌营销为推手、以消费需求为核心的坚持;是用产品硬实力提升口碑,通过数字化系统、营销投放和培训服务提供软性支撑后的骨架强健;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找到彼此共鸣点,给其带去高效便捷消费体验。期待领绣在构建一体化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出家居新零售的更多可能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