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 墙布产品评测

06-07 新浪家居频道

装修墙面用墙布,墙布就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的东西,它的品质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质量,怎样的墙布才是优质耐用的呢?今天这款墙布请求出战!这款墙布是经过多方认证的高品质环保产品,我们对它的期待值非常高,到底值不值得入手,我们测测便知。

评测体验大揭秘

一、清洁无忧,百毒不侵

接下来我们将可乐、茶、辣椒酱这几种生活中常见的污渍分别涂抹在墙布上等待片刻后,用纸巾进行擦拭。

不难发现,墙布的污渍轻松被擦拭干净,毫无残留,这款墙布的抗污能力值得称赞!

我们再来看看它的防水功能如何

上水在墙布上呈现流动状态

水在墙布上快速就动且没有残质

二、防止刮花,使用寿命长

这款墙布上有精美的刺绣图案,要是一不小心刮花了,整副刺绣图可就都毁了,防刮花性能是这款刺绣墙布的必备性能我们来测试一下吧!

用钥匙反复刮墙布

可以看到墙布在锐利刮蹭之下毫发无损,这样一来墙布上的刺绣花朵就不会有“花容失色”的担忧啦! 

三、真材实料,一探究竟

如此又美丽又优质的墙布到底是何种材料制作而成的呢?

我们来做个燃烧实验一探究竟。

点燃墙布样品,观察火焰状态

火焰为黄色燃烧时边融化边冒黑烟

观察灰烬形态

为黑褐色硬块,可碾碎

据此特征,这款墙布为涤纶材质可以断定这款墙布为涤纶材质

涤纶面料属于高强度的纤维,具有很好的强度和韧性,不容易损坏,加上它高弹性的特点,即使是经历了反复搓揉,也不会变形,会恢复原型,是常用的抗皱面料之一,并且涤纶有很强的耐热性,涤纶面料的耐热性,在化纤织物中是最好的一种,可以承受很高的温度。

使用感受-综合评价

经过多重考核,这款的表现着实不错,特别是防刮花防火性能的表现,爱欣赏刺绣艺术的人群可以放心入手啦!不仅如此,这款墙布还十分耐污,轻松清洁无压力,价比很高喔!这款好墙布大家不妨在挑选墙面装饰材料的时候,考虑一下它吧。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