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宁波北仑专卖店顾霄云 | 剑胆琴心 共拓软装饰界

05-13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从2015年牵手爱漫时,到现在为止,已经度过七个年头,这是个不短的时间周期。期间二者一路相伴,共同前行,彼此见证着对方的变化与进步,一位逐步成为大商,一位在行业前列奋斗不止。顾霄云与爱漫时的故事,将从彼此道路上的转型变化与飞跃展开。

作为外企职员的他在接触室内装修建材后,对协助业主完成室内软装陈设设计后带来的成就感非常享受,从此寻找到为之全身心投入学习与奋斗的事业。相遇之初他从爱漫时品牌形象代言人海清身上窥探到爱漫时的亲民度与亲和力,深入了解更是被其真挚与诚恳打动,加盟后的他串联着宁波北仑的市场讯息与品牌动作,在需求反馈与趋势引领中,不断占领消费者心智,同时助力品牌进一步贴近消费端以突破重围开垦出属于爱漫时的消费者品牌之路。

产品驱动 乘风而上

“做为经销商最怕所选品牌的产品突然被市场淘汰,所幸爱漫时一直与时俱进,比如产品品类上,从墙纸到墙布再到窗帘不断突破研发我们经销商面对市场时需要的产品。”事实的确如此,最早从传统墙布到3N艺术漆系列墙布,爱漫时让传统墙布的优点与艺术漆性能兼具,并且其表面的浆料层解决了传统墙布梅雨季易吸水发霉问题,表面半封闭的艺术漆质感与肌理解决了夏季视觉及触感上的闷热问题,在雨水丰沛、空气潮湿的当地市场受到强烈欢迎。

 “爱漫时睡眠窗帘的上市更是解决一大社会痛点,让产品售卖动力充沛,快速打开窗帘市场” 谈及最火爆产品,顾霄云以睡眠窗帘为例,其提到面对国人睡眠质量问题,爱漫时专门成立爱漫时睡眠研究小组,以改善和提升睡眠质量为课题进行深度研究,重磅推出爱漫时睡眠窗帘,在窗帘墙布新品不断问世的过程中,爱漫时睡眠窗帘还关注到传统电轨的不足,推出小AI智能窗轨以实现智能美好生活进阶。顾霄云对爱漫时的产品信心十足,期望爱漫时在产品研发上可以永耕不辍,推出更多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的新产品。

持续赋能 开疆拓土

从门店开业落地活动到员工培训,再到门店经营策略指导以及后续的多样化帮扶活动等,爱漫时面面俱到,让经销商可以放心加盟,安心加入爱漫时大家庭。“跟着爱漫时这样的好团队能避免很多“坑”,在经销商群能如家人般的互动,提出问题,然后协助解决;在参加年会时可以认识到爱漫时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经销商,在真诚的互动沟通中能得到很多解决方案。”在顾霄云看来,门店经营致胜的关键之一,就是信任品牌。“区域经理经常到门店,带来更新更好用的门店管理及营销方式,公司非常积极的引导我们参加帮扶活动,尤其是在疫情当下,非常能提升士气。” 一个成熟的品牌有完善的政策和理念,对于市场也有独到判断,跟随品牌的战略、脚踏实地认真做,就是双赢之法。

市场风云诡谲,变幻无穷,终其根本还是服务本身,除了爱漫时对于产品提供的无忧售后外,顾霄云在门店经营中更是周到服务,以家人之心守护每一位顾客,“虽然面对电商及自媒体冲击,但是面对面沟通及专业服务是线上无法取代的,爱漫时提供了好产品,目前唯有将软装的设计能力与审美的提升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顾霄云拒绝好高骛远,他真心待人,真诚做事,其门店在当地的客户满意度与转介绍率居高不下,令人艳羡。

“快速发展!早日上市!”谈及对爱漫时品牌的期待,顾霄云坚定的说道。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期望未来在爱漫时对专卖店的“保温抗寒”能力的提升下,在二者在勠力同心中,将以实力抢占消费阵地,实现共赢。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