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家雷敏艺新作《霞光》首展上海建博会「与艺术对话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03-13

  2024年3月13-16日,由中国建博会(上海)主办,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大蕴艺术、雅翫美学文化域所联合策展的「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将精彩上演,以艺术涂料为媒介,将涂料与画作相融合,让涂装里的想象力尽情绽放!

  ARD、宏燕、卡普、威罗、三棵树、聖維加6大品牌(品牌首字母音序排序)支持,并邀约16位中国当代艺术家、青年艺术家及策展人联合创作,感受宁静、高雅、艺术的空间氛围,同时更直观认知艺术涂料的魅力。

新作品鉴

  此次,视觉艺术家雷敏艺新作《霞光》首次亮相上海建博会「与艺术对话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本次,艺术家雷敏艺把三棵树的艺术涂料产品融合进艺术,以栩栩如生的创作碰撞传统审美,以多元新潮的表达诠释艺术,打破时空界限,不可思议又充满想象力。

作品简介

  创作时艺术家想到自己在斯里兰卡时看到的紫色霞光,也觉得和三棵树所提供的涂料很温和,心有所感进行创作,呈现出一种温柔、治愈人心的美。 三棵树涂料的清透感也很适合诠释大自然那抹最清澈最有希望最初的霞光。

雷敏艺

  雷敏艺(Elysy Lei),视觉艺术家、独立摄影师、广告导演、跨界艺术家。艺术硕士毕业于西班牙庞贝法布拉大学。作为Gettylmages中国签约摄影师(全球4500位签约摄影师之一),她的创作媒介跨越摄影、空间、装置、插画、家居等诸多领域,擅长潮流色彩混搭与冲击力视觉艺术。她以独有的视觉语言,展现作品的真实写意与自然诗性的创新,被称为“记忆摄影师”。

  她的跨国行为艺术作品“Borderless Exhibitions无边界影展”横跨欧洲近二十个国家,她的创作足迹已经遍布全球超过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曾受国家地理《时尚旅游》杂志邀请拍摄并撰写专栏,并作为第一位中国女摄影师登上“大师之眼”栏目。其艺术摄影作品曾多次受邀在欧洲展出。同时她与卡地亚、博世等众多品牌跨界合作。2017年她被索尼中国评为极客红人摄影师。

——

与艺术对话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开馆仪式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4日14:00-16:00

活动地点:中国建博会(上海)6.1馆E132论坛区

活动流程: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联合主办方致辞

14:10-14:20 高定设计与墙面艺术趋势分享

14:20-14:5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创意作品解读

14:50-15:30 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

15:30-15:5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开馆仪式

15:50-16:0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入选展品馆藏证书授证仪式

涂料馆·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展出时间:2024年3月13-16日

展出地址:中国建博会(上海)6.1馆涂料品牌展厅

扫描图中二维码领取活动专属入场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