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青年艺术家周英俊新作《春日繁花》首展上海建博会「与艺术对话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03-13

  2024年3月13-16日,由中国建博会(上海)主办,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大蕴艺术、雅翫美学文化域所联合策展的「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将精彩上演,以艺术涂料为媒介,将涂料与画作相融合,让涂装里的想象力尽情绽放!

  ARD、宏燕、卡普、威罗、三棵树、聖維加6大品牌(品牌首字母音序排序)支持,并邀约16位中国当代艺术家、青年艺术家及策展人联合创作,感受宁静、高雅、艺术的空间氛围,同时更直观认知艺术涂料的魅力。

新作品鉴

  此次,新锐青年艺术家周英俊新作《春日繁花》首次亮相上海建博会「与艺术对话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周英俊采用威罗通伲CR4189-2、威罗通伲CR4027-2、威罗通伲CR4111-2三种颜色进行创作。他将三种色彩进行调配重组,让春日勃勃生机跃然纸上,蔚蓝天空下肆意生长的繁花,给予观展者无限感动和力量。

  站在新锐青年艺术家周英俊打造的艺术作品前,仿佛置身于空灵静谧的理想之境,感受着大地、树木与阳光的洗礼。

作品简介

  “园花笑芳年,池草艳春色”。花开了,春来了。花的美多姿多彩,有花就有芬芳自在,在春日里,若见繁花,便是盛景。无论田间还是城市,浓密有致的繁花映入眼帘,都是独特而唯美的风景。以繁花呈现当下富足的内心,愉悦心动的力量。

  《春日繁花》运用艺术涂料色做背景底色,红花的颜色也是用了艺术涂料,涂料的黄色进行丰富画面的渲染部分。

周英俊

  周英俊2014年本科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2019年硕士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油画艺术研究专业。任教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美育教研室。

  作品入选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2021年、2022年、2023年度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获得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第六届“学院空间”青年美术作品展学术奖和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首届湖北省高校风景题材美术作品展优秀奖。作品《舞台上排练的学生们》入选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荆风楚韵——首届湖北舞台艺术主题美术作品展”。作品《红红火火大丰收》入选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壮美新画卷——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多次举办个展以及获邀参加国家级、省级展览。

  周英俊对大自然中的花草、枝叶、有生命的植物饱含热情。有感于自然造物,他投入大量的精力去描摹、创作,再用作品去感动周围的人。大自然的生命无限,见一千次花开可以有一千次的惊喜与感动。

  作画对周英俊来说,是一种境界的修炼和状态的沉淀。每当他稍感生活浮躁,绘画创作就会成为他静心的法宝。沉浸在绘画之中,达到物我两忘的境界,也是一种缓解和调节压力的方式。

——

与艺术对话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开馆仪式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4日14:00-16:00

活动地点:中国建博会(上海)6.1馆E132论坛区

活动流程: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联合主办方致辞

14:10-14:20 高定设计与墙面艺术趋势分享

14:20-14:5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创意作品解读

14:50-15:30 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

15:30-15:5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开馆仪式

15:50-16:0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入选展品馆藏证书授证仪式

涂料馆·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展出时间:2024年3月13-16日

展出地址:中国建博会(上海)6.1馆涂料品牌展厅

扫描图中二维码领取活动专属入场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