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油画雕塑家陈琼新作《云浪交响》首展上海建博会「与艺术对话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03-13

  2024年3月13-16日,由中国建博会(上海)主办,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大蕴艺术、雅翫美学文化域所联合策展的「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将精彩上演,以艺术涂料为媒介,将涂料与画作相融合,让涂装里的想象力尽情绽放!

  ARD、宏燕、卡普、威罗、三棵树、聖維加6大品牌(品牌首字母音序排序)支持,并邀约16位中国当代艺术家、青年艺术家及策展人联合创作,感受宁静、高雅、艺术的空间氛围,同时更直观认知艺术涂料的魅力。


新作品鉴

  此次,当代油画雕塑家陈琼的新作《云浪交响》首次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此次新作采用三棵树的国石系列三生石、国石系列凌云石、国潮系列清影玉肌、国潮系列云丝锦,在艺术涂料与油画的融合中感受奇幻、震撼的艺术世界。

作品简介

  创作思路植根于对自然界动态平衡的深刻洞察。画家通过对比鲜明的色彩和流动的笔触,捕捉了大自然中云与水的永恒律动。蓝色和橙色的对比不仅令人联想到大海与夕阳的对话,也象征着冷暖、动静、阴阳之间的和谐共处。

  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构思,从涡旋形的风云到波涛汹涌的海浪,画家似乎在邀请观者进入一个既真实又超现实的世界。这些元素在画布上交织出一曲视觉上的交响乐,而画中的几位人物则如同音符般点缀其间,提醒我们自身是自然伟大交响乐中的一部分。

  从艺术的角度来看,这幅作品是对传统风景画的现代重新诠释。它没有直接模仿自然,而是从内心深处对自然界的感受和理解出发,用色彩和形状表达了作者的内在情感。画家的技法体现了对传统和现代技巧的融合,既有着经典的美学韵味,又不失当代艺术的创新和表现力。

  品牌融合:三棵树提供的艺术涂料按不同比例融合在油画料里,调制出特有的色泽感,蓝色和白色部分用得最多。

艺术家简介

陈琼

  陈琼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她的作品曾在北京、上海、香港、杭州等地参加过多次展览。热爱生活的她,擅长用色彩构建油画艺术作品。她同时是优秀的雕塑家,以独特理念打造可阅读的艺术。


————————

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开馆仪式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4日14:00-16:00

【活动地点】

中国建博会(上海)6.1馆E132论坛区

【活动流程】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联合主办方致辞

14:10-14:20 高定设计与墙面艺术趋势分享

14:20-14:5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创意作品解读

14:50-15:30 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

15:30-15:5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开馆仪式

15:50-16:0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入选展品馆藏证书授证仪式


涂料馆·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展出时间:2024年3月13-16日

展出地址:中国建博会(上海)6.1馆涂料品牌展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