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水墨画艺术家张义良新作《云根》首展上海建博会「与艺术对话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03-13

  2024年3月13-16日,由中国建博会(上海)主办,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大蕴艺术、雅翫美学文化域所联合策展的「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将精彩上演,以艺术涂料为媒介,将涂料与画作相融合,让涂装里的想象力尽情绽放!

  ARD、宏燕、卡普、威罗、三棵树、聖維加6大品牌(品牌首字母音序排序)支持,并邀约16位中国当代艺术家、青年艺术家及策展人联合创作,感受宁静、高雅、艺术的空间氛围,同时更直观认知艺术涂料的魅力。


新作品鉴

  此次,当代水墨画艺术家张义良的新作《云根》首次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张义良老师以卡普的CONCRETE CAP卡瑞为原料,独特的水泥质感与水墨画的技法相结合,邂逅一场水墨丹青的神与韵。

作品简介

  人生恰如三月花,倾我一生一世念。来如飞花散似烟,醉里不知年华限。

艺术家简介

张义良

  毕业于武夷学院艺术学院,福建梧桐书院院长,曾任福建政和美术家协会主席、书法协会主席,上海市青浦区新联会朱家角理事,上海市优秀自由职业者代表人士,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青之兮(上海)艺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启蒙于家学,从小随父研习字画,大学时师承著名画家王辉教授、陈铎教授。《山之骨》水墨太湖石及山水作品在业内广受好评。作品广泛被国内及海外藏家收藏。作品浙江省普陀山观音法界巨幅壁画《千里江山》被永久收藏。毕业创作油画《守门人》被留校收藏,沥粉油画《归》作为庆祝香港回归献礼被香港地区政府收藏。


————————

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开馆仪式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4日14:00-16:00

【活动地点】

中国建博会(上海)6.1馆E132论坛区

【活动流程】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联合主办方致辞

14:10-14:20 高定设计与墙面艺术趋势分享

14:20-14:5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创意作品解读

14:50-15:30 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

15:30-15:5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开馆仪式

15:50-16:0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入选展品馆藏证书授证仪式


涂料馆·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展出时间:2024年3月13-16日

展出地址:中国建博会(上海)6.1馆涂料品牌展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