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油画艺术家宿保华新作《构造·重塑》首展上海建博会「与艺术对话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03-13

  2024年3月13-16日,由中国建博会(上海)主办,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大蕴艺术、雅翫美学文化域所联合策展的「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将精彩上演,以艺术涂料为媒介,将涂料与画作相融合,让涂装里的想象力尽情绽放!

  ARD、宏燕、卡普、威罗、三棵树、聖維加6大品牌(品牌首字母音序排序)支持,并邀约16位中国当代艺术家、青年艺术家及策展人联合创作,感受宁静、高雅、艺术的空间氛围,同时更直观认知艺术涂料的魅力。

新作品鉴

  此次,著名油画艺术家宿保华的新作《构造·重塑》首次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画作创意融入了聖維加的五款纯色涂料,在线条与色彩分离与融合的错乱中,感受创作者自由纯粹的灵魂

作品简介

  对材料的一种新尝试,点燃了不一样的思维方式;呈现在画面中色与色交织重叠,厚重颜色挤压出不规则线条是包容,也是一种释放。它们之间和谐、交融,这种暧昧的信任感,才是最有灵性不可知的追溯。

艺术家简介

宿保华

  1983年生于重庆,著名油画艺术家。生活工作于上海。来自于巴蜀少数民族地区的艺术家,宿保华自小对自然的敬畏让他产生万物有灵、对图腾崇拜的心理,倾向于在大视野的概念里去观察探索自然万物的存在与变相。从生命形成之初的混沌到成长的蜕变,自由、真挚和纯朴是他始终无法丢弃的真实。



————————

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开馆仪式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4日14:00-16:00

【活动地点】

中国建博会(上海)6.1馆E132论坛区

【活动流程】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联合主办方致辞

14:10-14:20 高定设计与墙面艺术趋势分享

14:20-14:5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创意作品解读

14:50-15:30 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

15:30-15:5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开馆仪式

15:50-16:0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入选展品馆藏证书授证仪式


涂料馆·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展出时间:2024年3月13-16日

展出地址:中国建博会(上海)6.1馆涂料品牌展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