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可木/黛柏睿…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零距离感受最in家居品牌秀场

2022-09-09 新浪家居

  2022年9月5日,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携手先锋设计师成团出发,畅游潮玩圣地,挖掘IN货宝藏,为大家探寻优质原创设计产品与品牌。

  新浪家居×知先锋设计师强强成团,新浪家居直播,美克家居A.R.T、可木、黛柏睿、巴夏、台森…………超酷设计品牌,超有趣的设计展,零距离感受最in家居品牌秀场,洞察行业动态。

  #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我们来啦!

活动现场


美克家居A.R.T.

展位号: 5.1A06

新品推荐:A.R.T.经典·筑源

  在美克家居A.R.T.的品牌矩阵中,A.R.T.经典注重建筑感,融合历久弥新的时代审美观点;A.R.T.都市捕捉当下更前沿流行的都市新奢元素,兼顾美观与功能,带给人们集品位与舒适于一身的理想家居;A.R.T.空间在北欧“简约、自然、人性化”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中,延续美克家居A.R.T.极致的人居美学追求,倡导把自然的感知融入生活。

  新品筑源系列传承建筑精髓,为家赋予艺术张力,是一种美学回潮亦是经典新生,带领居住者品读隽永的魅力,重塑格调篇章。

  设计师点评:

  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 骆思雅:美克家居的产品线非常丰富。特别他们会将护墙板和定制柜相结合。如果家具、护墙板、定制柜可以做到同一厂家定制,有助于我们设计师在后续的项目中呈现出更好、更和谐的落地效果。

  沪佳装饰首席设计师 宗杰:美克家居的产品非常丰富,可适合于多样化的人群和房型,对于装修风格具有很强的包容性。这次逛展收获很大。


COSMO MOBILI可木

展位号: 5.1B01

新品推荐:黄金海岸的海景Vila系列

  可木家居将2022最新的悠闲度假系列,注入黄金海岸的人间天堂,为这片自由浪漫的度假圣地,加持优雅与时尚的气质。泰迪沙发是整个新品系列中的设计与颜值担当,时髦多变的几何造型,可随心组合的尺寸,百搭的颜色,处处洋溢着活力与自由的生活气息。

  设计师点评:

  金螳螂上海设计公司设计总监 魏然:我是非常喜欢可木的展厅,它让我觉得这就是自己喜欢的家的模样,展现出家居生活的多样性,给所需要的人。从设计角度而言,设计应该无痕迹,这个家居品牌做到了这一点。

  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骆思雅:这个品牌在设计小细节上做得很到位。比如床头柜的小夜灯,对于老人小孩群体特别实用,也是我们很容易忽视的设计细节。还有悬浮的茶几很符合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客厅不仅是一个休闲空间,也是一个宅家办公的空间。


  黛 柏 睿

  展位号: 5.1B25

  新品推荐:DEBRAH1996 系列

  黛柏睿T20211B台面甄选珍贵“银河星空”大理石,整块切割大理石,每一块都有的纹理和晶体,尽显奢华。黛柏睿的工艺细节、设计理念在这组餐桌腿上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呈现:以高难度的圆弧金属为骨架,内嵌灰镜,外覆软皮,多材质的紧致搭配,精密程度高。造型圆弧梯形,上小下大,自然流畅;X交叉,安全稳固。餐台显灵巧,餐厅显通透。

  设计师点评:

  沪佳装饰首席设计师 宗杰:走进黛柏睿的展厅,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奢华。他们所做的产品设计、运用的材料是比较流行的元素,可以适用于很多风格装修中,包括现代、轻奢等。

  统帅装饰设计中心经理兼设计总监 刘蓉:整个展厅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石材精美与玫瑰金的不锈钢巧妙结合,做工非常精细。


巴 夏

展位号: 5.1B32

新品推荐:B&N先锋艺术系列

  巴夏居品B&N先锋艺术系列用细致恰当的色彩关系,与出众的艺术陈设,产生多变而丰富的层次,轻松勾勒出现代新潮的生活意趣。

  设计师点评

  H赫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赵刘建:在这个内卷的市场,巴夏坚持17年走轻奢路线,品质感很棒。在保持品质感的同时,我看到家居产品也有细节上的变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可行进行个性化的定制。希望巴夏未来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在我们设计的案子中实现更好的落地。

  聚通装潢李胜设计工作室/设计工作室 李胜:巴夏产品,整体风格契合当下人们的审美。巴夏的家具都往往偏大,比较适用于大宅、别墅。希望巴夏也能在尺寸上有更多选择,能覆盖更多人群和户型。


台 森 家 具

展位号: 5.1A01

新品推荐:BAILY柏丽系列

  BAILY柏丽国际原创设计家居。优雅与时尚结合,极简与奢华并存,设计师巧妙结合了先进的制造工业与精湛的手工匠艺,对不同材料进行千万遍的实验,不断创新、寻求改进,对极致完美的不断探索,设计创造出能够代表和表达当代顶层家庭生活理念的佳作。

  统帅装饰设计中心经理兼设计总监 刘蓉:走进展厅,明显能感受到现代极简的氛围,无论是设计还是理念,很符合现代人对低调的奢华的追求。

  H赫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赵刘建:台森的产品在配色配色和材质都很沉稳优雅,比如爱马仕橙的运用。沙发和茶几的颜色组合可以根据需求变化,也能帮助我们在设计落地中更好地与空间风格相协调。

——————————

5.1设计馆设计师总结评价

骆思雅

鸿鹄设计·设计师

  我今天在家博会看到可木、美克家居等家具品牌,了解到他们提供了很多个性化的设计需求,洞察到我们当代人的生活方式,提供了更多的家具组合的方式。然后我觉得大家可以多来参观一下这种家博会,然后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思路。

宗杰

沪佳装饰首席设计师

  今天逛展的五个品牌,风格各不相同,涉及到轻奢、欧式、简欧、现代等就是比如可木、美克家具、巴夏的产品令我眼前一亮,结合了时下流行的元素,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这次展会收获满满,今后还可以再多多举行。

李胜

聚通装潢李胜设计工作室·设计主任

  设计师需要多看看新型的材料和家居产品。这次来家博会,我蛮触动的,看到国内的品牌比以往提升了不少,在设计概念上有亮点,让设计师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是不过于追求完意大利、德国等全进口产品。希望平台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魏然

金螳螂上海设计公司设计总监

  这次逛展收获很多,其中最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可木家具。因为它的系列比较全,能代表现代人所追求的生活方式。可木的产品,给我不少设计上的启发和灵感。

刘蓉

统帅装饰设计中心经理/设计总监

  在今天参观的五家品牌中,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可木。因为我觉得这个品牌比较适合现在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很契合时下流行的现代极简风格。第二个品牌,我合作比较多的美克家居,它旗下新增了很多新的风格品牌,除了传统奢华的美式家具,现在又增加了美式新奢。这次展览会很适合大家寻找自己想要的风格产品。

赵刘建

H赫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今天看到了很多家具产品,也看到了家具的丰富性、多样性以及艺术化的设计。当下的家具产品,除了考虑美观之外,也更多考虑到一些个性化需求,都是值得赞颂的设计方向。这也为我们后期设计提供了新的思路,为我们后期设计案子的落地,提供了更多的便捷性。

——————————

  #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由新浪家居、CIFF强势背书,设计师、全相关圈层参与策划,汇集家居行业传播势能,以探访优质原创设计产品与品牌,研讨设计发展为方向,共同助力设计师群体挖掘设计灵感,推动新锐设计成长与曝光,更致力于家居设计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