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三月八日 愿你卓然而立,成就岁月高光

03-10

在悠长的一生中,每个人都是独特的自己,在人海中沉浮,不泯灭自己的方向和梦想。独立而沉稳,自信而从容,不随波逐流,也不妄自菲薄。用心营造生活仪式,做闪闪发光、不被定义的女性。


每一款墙画背后都隐藏着不同的意义

就像每个人都能活出不同精彩的人生

《星垂野阔》

设计理念

大自然创造了一幅幅完美的画卷

一起倾听瀑布流水的声音

享受密林深处的阳光

采摘晶莹剔透的石榴

感受紫藤树下的芳香


藤幽梦 杏白

紫藤花一串串连在一起,代表着对爱人连绵不断的思念,是一种美好的憧憬。植物叶子碧绿生辉,枝子线条有着非常浓厚的艺术气息,用金属丝线绣制,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给室内空间送来了平安和幸福。

飞鸿日影367 米杏

绿叶沙沙作响,燃起一片闪亮的果实,灿若烟霞,绚烂之极。石榴树是富贵、吉祥、繁荣的象征。精致的刺绣工艺使平坦的墙面有了生机盎然的画面。

  

密林呓语420 杏灰

清晨的山林,云雾缭绕,有着童话般的神秘色彩。活跃的小精灵仿佛隐藏在这大自然的云裳中,时而温婉,时而活泼,共同演奏着森林的和弦乐章,还给自己一片静谧空间。

  

落川银河 浅驼色

水花打在岩石上,在岩石上绽开,放射出异样的光芒。在阳光的照射下,那飞起的水珠如同透明的水晶。瀑布跨过险峻陡壁时,才显得格外雄伟壮观。就像人只有在历经风雨洗礼之后,才会变得强大。

祝愿大家女神节快乐

不被岁月抹去激情

不被年纪限定人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