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湖北襄阳专卖店任少杰 | 奋斗没有终点 任何时候都是起点

2022-11-22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一个经营者,最难能可贵的就是能在汹涌的洪流中,坚持自己的初衷,不断向前。任少杰一步一步的摸索经验,在关键时刻做出决策,面对市场上多样品牌,他静心选择,谨慎对待,多次考察,最终与爱漫时获得最佳匹配。

产品推动,服务抵心

“产品上品类多元,工艺上乘;公司的发展理念也满足我的预期;帮扶中甚至手把手教学,系统化的过程让门店快速得到成长。”任少杰认为产品品质是发展的基础,背后彰显的是多年的功力积累。“一款产品,只有经过几年、十几年的积累,才能形成一系列产品,才能牢牢占据市场,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这是爱漫时的底气,也是任少杰选择的底气。

了解自己的顾客,明确自己的门店定位,不随波逐流,是生存法则的第一位。任少杰在门店经营中,总是以消费者为中心,倾听和理解消费者的需求,时刻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心中,权衡利弊,为消费者提供最适合的产品购买建议。在完成常规的服务步骤后,任少杰特意设置了门店自主二次服务,比如会安排团队上门对窗帘进行保养、熨烫、除尘除螨;墙布等产中使用过程中是否有需要调整的地方,像蹭到了灰尘、被孩子涂画,都会安排师傅上门进行处理。

真诚待人,真心做事

在抖音、快手等线上平台的推动下,消费者大都喜欢线上选购,任少杰谈到现阶段线上运营也很重要,但传统门店的转型中,他认为自己还需要多学习才能少走弯路,期望爱漫时品牌在这方面给予一些帮助。但毕竟门店真正的主战场还是在线下,只有和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才能更好的为其定制个性化服务,通过把握线上渠道为线下引流,做好门店转化,完成深度服务,获得更多客流量。

“对客户最起码要以一个本分诚实的心去跟他谈合作,用自己的服务及专业的知识去引导客户来进行成交”,谈及经营策略,任少杰认为真诚待人最为重要。在采访中,“佛系”是他给自己的一个标签,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亦是他对爱漫时专卖店的自信。坦诚展示自我,以重新出发的心态面对每一位合拍的客户,他调侃道:“就跟恋爱一样,我们在一起聊得来,你认同我,我认同你,我们观念相同大家才会在一起成交且合作愉快”。

不论是任少杰与消费者,还是任少杰与爱漫时,在你情我愿中,他衷心希望爱漫时能发展的越来越好,汇聚强大的品牌势能,通过品牌背书,让门店在当地发展更上一层楼。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