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这届年轻人总不满意自己的家?一起了解他们的软装审美和需求

11-21 墙布

当下,年轻人越来越重视住房内部居住空间的规划。在新出炉的相关调查中,有小半的人希望对自己的家进行小改动,有 14.6% 的人希望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造,甚至还有 7.4% 的人想直接“弃疗”,换个新房子重头规划。而在规划房子这个大工程中,年轻人们对家装风格尤其上心,不再是“随便有地方住就行”的心态,他们甚至也不太接受开发商们附赠的精装修方案,更希望自己的家能按自己的审美风格走,经得起长时间的审美考验。

图源:网易数读


年轻人对家装有所要求,实际上是一种自我表达的释放。像通过服饰、妆造等宣告自己的特立独行一样,房子也成了他们美学理念的展台。而在将居住环境改造得更舒适的过程中,年轻人还热衷把钱花在大件小件的家居用品上,对这些物品和消费方式的偏好,其实也是他们生活趋势的体现。一站式,就是年轻人购买家居软装产品的新趋势。

与此同时,中国软装行业也正进入一个新的发展周期。经历数年时间的积累后,数百家公司在墙布、壁纸、窗帘、集成墙面等各个细分品类里,完成了资本与实力、影响力的原始积累,开始寻求新的增长通道。作为行业龙头企业,领绣墙布不断拓宽产品线,在持续深耕墙布品类的同时,先后推出窗帘、集成墙板、装饰画等多品类布局软装市场,致力于构建一站式家装软装整体方案。

领绣窗帘:漾悦2


领绣窗帘:解决一站式软装搭配问题

领绣窗帘诞生的初衷,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们的诉求。他们指出自己在经营领绣墙布过程中普遍会遇到的一个问题:终端消费者经常因为软装搭配问题而烦忧,买了领绣墙布,却不知道搭配什么样式的窗帘?为了解决一站式软搭问题,领绣通过大量的行业分析研究以及调查论证,并与西门子等全球优秀智能制造技术与设备等领域专家级企业合作,制定通过智能制造改变过去窗帘行业落后的生产模式,通过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三化合一输出精致而高效的领绣成品窗帘。

在设计上,领绣窗帘同样不落俗套。秉承着精美色彩亦是由简单原色组成的理念,领绣窗帘以简约明朗的帘款营造出干净利落的设计美感,于色彩上给人以纯粹的极简美感享受。同时辅以柔软精密的质感,拿捏简约与高级之间的完美角度,契合当代极简风尚,诠释了简约而不凡的美学理念。

 

领绣窗帘:漾悦2


领绣集成墙板:让装修省时省力更省心

快速、高效同时保证产品优质,也是当代年轻人在家装过程中的主要诉求,舒适健康、全面呵护家人安全,拒绝繁琐、简化流程让装修省时省力更省心的领绣集成墙板由此而来。2022年4月全新上线的领绣集成墙板,是新型快装环保墙面产品,全系列采用欧洲进口基材复合其前沿第四代覆盖型淋膜墙布专利技术,拥有绿色环保、擦洗方便、隔音降噪、超强硬度、防水防潮、保温隔热、即装即住、持久好看等优点。

原生木压板多重工艺精铸,性能稳定,持久不变形;坚持高标准生产原则,专业施工团队上门安装,提高家装效率。此外,全屋背景方案也是领绣集成墙板的新特点,整案的一站式软装搭配空间,有可依赖的产品做保证,优秀的设计团队所信赖,领绣集成墙板正在成为年轻人家居生活的一种新选择。

 

领绣集成墙板:志存高远


领绣装饰画:以新美学重启往日绝技

领绣墙布的前身就是做装饰画的,由苏州绣娘手工绣出一幅作品,然后通过电脑刺绣技术制版,制作出与手工绣品一般无二的刺绣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多年来领绣潜心专注于电脑手绣制版工艺研发升级,获得了100多项发明和设计专利技术。在成功实现A股上市之后,领绣重启往日拿手绝技,结合时下新技术、新工艺和新美学推出新版装饰画。

近日刚刚面世的2022领绣秋冬装饰画新品《风雅渡1》,设计灵感来自中式风格与现代抽象的碰撞,将古风与现代结合在一个框架内,禅意悠远的声声诉说,艺术写实的多种元素都在展示着装饰画的多元价值。古典兼具时尚,正是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美学。

 

领绣装饰画:风雅渡1


在业内,领绣墙布一直以高强度的研发投入著称,2019-2021年,其投入的研发费用占当期营收的比例分别为3.60%、4.04%和3.87%,在业内属于非常高的水平。未来领绣墙布还将通过工艺创新,不断推出新的产品线和高质量产品,并实现大规模、高标准的生产,接下来全新品类领绣软墙咔即将面世,一起期待吧!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