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汇·丝路—汇明演绎织锦不凡技艺

2018-03-05 墙布

21年,汇明坚持专注提花织锦领域,在墙面装饰材料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用高端产品披荆斩棘,使得其专业化的提花墙布大师品牌形象更加清晰,为国内尚未成熟的墙布市场开启了全新的格局。

汇明提花墙布“锦汇·丝路”主题展会将于3月15日在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震撼上线,他们将用更贴合目前家居软装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来诠释汇明五大家居文化属性—悦、简、舞、雅、奢系列内涵所在。

提花织锦技艺传承人

中国织锦的起源,可以追溯到距今3000多年前的周代。在中华民族千年历史长河中,我国统治阶级的服饰始终以高档织物为主,如提花丝绸、提花织锦等,在我国古代提花织物可谓是高贵身份的象征。北京故宫所珍藏的清代龙袍、圣旨、香云纱、妆花缎、莲花锦、回回锦、壮锦、苗锦等提花织物,样样精妙绝伦,令人叹为观止,而他们都是千年提花技艺的历史见证。

提花,代表中国织造技术的最高成就。时至今日,名满天下的中国四大名锦以其独特的提花织造工艺和艺术表现力被誉为“东方瑰宝”。

汇明提花墙布继承和发扬中国织造文明,一丝一线诠释提花织造的历史文化价值和艺术价值,将织锦艺术融入家装,让古老工艺焕发全新光彩。

锦汇·丝路

绵延千年的历史底蕴,追索亘古至今的传世之作。在2018年汇明“锦汇·丝路”主题展会上,隆重推出的新产品绝对会令人眼前一亮。

记者有幸一览本次汇明提花墙布将于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上亮相的新品。精彩纷呈的“悦“系列产品“层林浸染”,将为追求不凡的你,带来春暖的欢喜;精美绝伦的”雅“系列产品“丝绸之路”,为通达优雅的你赋予难以言说的韵味;闪耀辉煌的“奢“系列产品“瑰丽”,为崇尚尊贵的你献上目眩不已的奢华。

这就是汇明21年专业坚持的结果:“只要用户有需求,汇明就能以专业的水准和高度创新来满足你。”2018年3月15日,北京国展中心(新馆)E1馆 D09展位,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令人怦然心动的汇明,不见不散!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