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周榜 | 2022年2月家电线上市场品类及品牌占有率排行榜

03-14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整理:据奥维云网(AVC)线上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2月家电线上市场零售额市场规模统计,空调呈现急速增长,从1月的20.4%上升至128%,这与天气转暖,部分城市甚至有入夏之感有一定关系。而在客单值方面,集成灶以均价8098元(相比1月的7781元继续增长3.9%)稳居榜首,而1月线上市场零售额规模首位的彩电均价持续下降(仅为2213元,较1月的2383元继续下降7.1%)。

  而在细分品类下品牌线上市场零售额及零售量份额占有率方面,根据奥维云网(AVC)线上市场监测数据显示,除油烟机品类线上市场零售额、电饭煲品类线上市场零售量等占比1月TOP2品牌与1月TOP1品牌发生位置互换外,其他品类TOP1品牌均保持不变,但大部分品类单品牌线上市场零售额及零售量占有率相较1月有所下降。

(点击看大图)

  过往资料:家电周榜 | 2022年1月家电线上市场品类及品牌占有率排行榜

  如下为奥维云网(AVC)线上市场监测数据明细:

  中国家电市场2022年2月综合品类线上市场监测

中国家电市场2022年1月厨房电器、舒适电器、生活电器、娱乐电器、清洁电器单品类市场监测

中国家电市场2022年1月小家电单品类市场监测

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家电周榜合集——周榜荟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