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河北专卖店张登奎|永远有重新开始的勇气

01-19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毛主席在率领红军长征时曾写下“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的诗句,前路再险再难,向前走,红军长征如此,爱漫时品牌如此,爱漫时经销商张登奎亦如此。今天就为大家讲讲爱漫时90后经销商张登奎的故事。

心若在,梦就在


经营爱漫时短短一年时间,张登奎将门店经营得风生水起,在今年第四季度还荣获大咖榜第5名的荣誉,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这之前他从事了6年的瓷砖装修工作,心怀理想要拥有一份自己事业的他,恰巧遇见了爱漫时,他们的缘分就此展开。

从没接触过软装的张登奎在刚开店时,很多软装知识不了解,经营也遇到了困难,“开始的时候,顾客进店里我感到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介绍产品。”勤能补拙,不懂,就学;不会,就问。在爱漫时老师的悉心帮助下,张登奎快速进步,从一个软装小白蜕变为软装能人,从不知如何介绍产品到对爱漫时推出的每件产品如数家珍,“困难总是有的,但是慢慢的自己在网上学习或者是公司培训,我们爱漫时都有进行培训的课程,经过老师培训,不光当时做活动的时候有用,下面自己在门店经销,就是销售情况下培训的知识也能利用上。”

与时俱进,共铸佳话


虽然张登奎的门店经营经验不多,但本着热情初心的他与许多顾客都成为了朋友,客户在装修上遇到问题总会去咨询他的意见,由于之前6年装修工作经验的积累,张登奎总能立即解答并且进行热心帮助,成了顾客信赖的“装修顾问”。“毕竟咱从事这个行业,装修应该多少都了解,顾客在装修上遇到问题只要问到我们,我知道的都会给他细心的回答、讲解,让他装修这一块这个路走得稍微顺畅一点,跟朋友一样,有什么问题都互相沟通。”对于大多数顾客来说装修是块知识盲区,尤其第一次装修又是一个大工程,要耗费不少金钱与精力,需要有个专业且值得信任的品牌和经销商,给予中肯的建议。

如今在抖音、快手这些线上平台的推动下,不少人喜欢在线上购物,张登奎也不例外,但不一样的是张登奎把握住商机,自己录制视频发布在线上平台,吸引了很多顾客走进爱漫时门店。梁启超说“时势造英雄”,不同的时代都有不同的机遇,关键在于是否拥有发现机会的慧眼和把握时机的决断,爱漫时做到了,所以在一众软装品牌中脱颖而出;经销商张登奎做到了,所以将门店经营得红红火火。永远接受新鲜事物,永远不怕重新开始,永远相信美好的事即将发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