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 天加2021年度回顾:成立30周年、战略升级、助力双碳目标......

01-07 新浪家居

  过去的2021,中国家电行业可谓跌宕前行。

  伴随新冠疫情波动、大宗商品原材料和国际货运价格上涨、部分省市限电限产等因素以及全球低碳目标指向,都给家电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

  与此同时,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家居家电产业正处在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时期,创新成为中国家居家电行业在“十四五”期间的首要任务。

  2022虎年春节前夕,新浪家居家电频道收录盘点国内知名家电企业荡气回肠的2021,在创新中寻找新的平衡点,在危机中酝酿新机,共同展望开新局,启新程的2022年!


  近日,天加公布企业2021年度总结,其中值得关注的企业大事件有完成了“中国服贸会”特色场馆、金鹰国际集团、宁波地铁高效示范车站、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10大具有代表性的项目。

  

▼天加2021年度回顾



详细信息请查阅:

https://mp.weixin.qq.com/s/LCyghOcJvYoFU6eFCNByfw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