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期待墙布商会带领行业走向良性发展

09-06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于2021年9月5日在绍兴柯桥鉴湖酒店召开。柯桥展主办方宣布,将发挥柯桥全球产业链集群优势地位,在本地打造“设计引领、全链协同、产地办展、商贸一体”的展贸平台。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李佳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接受我们的采访。包总您好,您希望今天的这次大会给墙纸墙布行业带来什么样的积极作用呢?

【包林江】:我希望这次大会能把我们这个行业有识之士集中在一起,一起去规划好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新浪记者】:墙布商会即将会开展一节一展的活动,您认为这个活动的积极作用在哪?

【包林江】:一节一展可以减轻一年好几次展会的压力,一节一展可能更多的不是以展会的性质出现,可能更多的是去通过展会引导我们行业未来的方向。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墙布商会建立已经有一周年了,您作为墙布商会的一员,您觉得它在去年这一年里做出什么成绩了呢?

【包林江】:最大的成绩我觉得是一节一展,我们首次有自己墙布举办的墙布展,去宣扬墙布文化,这是我觉得最大的成果。

【新浪记者】:在未来的时间里,您希望墙布商会给行业作出什么样的带头作用呢?

【包林江】:我希望我们这个商会能积极引导大家往良性的方向发展,塑造好的品牌,然后把这个行业带向健康的方向,大家各自做好各自的事情,百花齐放。

【新浪记者】:在采访的最后,也希望您给我们即将开展的一节一展给一句您的祝福。

【包林江】:祝一节一展每年都如期举行,这个行业越来越好,大家越来越好。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