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市场部经理张总:应对行业变化 赋能企业决策

2020-12-12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于12月10日正式启动,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石宇鑫,目前我正处于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领绣市场部经理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请问您此次参加墙纸墙布行业***别的盛会感受如何?

【张总】: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此次大会,从此次大会的前期邀约和会场内布置,可以感受到组委会成员为此次大会的努力和付出,也为墙纸墙布行业能够拥有此次大会感到非常高兴。

【新浪记者】: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作为行业最高规格的**盛会,您认为将对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带来哪些积极作用?

【张总】:受今年疫情变化,墙纸墙布行业正在向集中化趋势发展,许多小企业难以生存,像我们领绣这样的企业要肩负起带领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此次大会将会帮助行业应对变化,辅助企业决策。

【新浪记者】:谢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