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壁虎董事长盛敏:促交流 正渠道 塑品牌 行业大会意义非凡

2020-12-12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于12月10日正式启动,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石宇鑫,目前我正在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南京壁虎董事长盛敏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盛总您好,请问您参与此次大会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盛敏】:今年的大会是第二届,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对于整个行业而言,改变是非常巨大的,无论是从源头,还是到后面的终端,整个行业改动都是非常大的。

【新浪记者】: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作为行业最高规格的**盛会,您认为将对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带来哪些积极作用?

【盛敏】:大会对于行业的影响以及作用是非常大,例如我们现在整个渠道方面的正规化,包括整个辅料行业的品牌建设,包括接下来整个品牌更上一个台阶来说,应该都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盛总接受我们采访,谢谢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