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伊伊布舍·张建林

2020-11-02 窗帘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垂直中国窗帘行业的主流媒体,于今年9月21日正式上线窗帘频道。为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加强业内企业沟通交流,带领公众深刻认知中国窗帘行业,新浪家居窗帘频道正式推出《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栏目。

《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大型直播高端系列访谈栏目于2020年11月4日正式开播,每期节目将邀请一位业界优秀品牌掌舵人与一位行业专家,同新浪记者一起,以中国窗帘行业发展为主线,回望行业发展历程,立足当下市场现状,展望行业未来趋势,进行深入访谈交流。

伊伊布舍始于2006年,是集窗帘、墙布和家居为一体的整体软装品牌,在色彩上独树一帜,形成行业公认的“伊伊色”,荣获2019北京国际家居展色彩奖和广州设计周最高色彩奖等专业殊荣。面对家居行业单品竞争激烈的时代,以整体空间的思路赢得了市场的肯定,也为加盟商赋予了独特的竞争力,提升了客户单值和客户粘合度。本期《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将邀请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先生与资深行业专家武云霞老师,一同与大家分享交流他们眼中的中国窗帘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2020年11月4日下午14:00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