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行动 蒂造大商:柏克利倍速盈利系统招商峰会盛大开幕

2020-09-21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幸运并非没有恐惧和烦恼,厄运也绝非没有安慰和希望。”挺过了上半年的大考,企业如何在2020最后阶段重启发力?9月20日,《利剑行动·蒂造大商》暨柏克利倍速盈利系统招商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历时一整天,会议充分展示了柏克利的企业价值,同时也为经销商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利剑行动·蒂造大商”,“利剑”即柏克利如利剑出世,全面发力,迅速占领软装市场。“蒂造大商”即依托真蒂集团的强劲实力,投入更多的物力与财力,培养一批软装行业的优质经销商,从而实现倍速盈利的目标。会议主要包含三大部分:参观柏克利上海运营中心、招商峰会正式开幕以及答谢晚宴。

破冰之行 互信缘于透明

20日上午,在柏克利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各位经销商参观了柏克利的上海运营中心,体验了柏克利的门店2.0,切身感受到了柏克利的企业文化,深入了解了柏克利的企业架构与经营策略。系统化的讲解,透明化的呈现,面对面的交流,极大地拉近了柏克利与经销商的距离。

2020是柏克利的品牌发力年,也是柏克利运营中心入驻上海的第一年,这一举措意味着柏克利市场范围的拓展,同时也表明了柏克利打造软装高端品牌的信心与决心。

相知相属 共享行业局势

下午,招商峰会正式开启。会场座无虚席,一场极富震撼力的开场舞,点燃了所有在场者的热情。会议伊始,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熳红女士发表致辞,她将柏克利董事长林以钦比作挥着达摩克利斯之剑的勇士,在行业内不断开拓创新。张熳红女士提到,柏克利每年都会坚持举办设计大赛,这充分保证了柏克利产品的新颖性与独特性。

接着,柏克利董事长林以钦先生也为大会致辞,他讲述了柏克利品牌的过去与现在,畅想了柏克利的未来。设计师出身,从零售做起,两年内成为行业第一,2010年更是领先于行业,正式开始经销商培训,至今,已经做到多个业内第一。林总提到,柏克利之所以能够做到多个业内第一源于其领先的设计、稳定的品质以及准时的交期。与此同时,柏克利正在积极开拓市场,覆盖更多品类,开创更多模式,与多个国家建立合作,打造国际化门店,让柏克利品牌“走出去”,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在面向经销商方面,林总提到,柏克利会大力宣传企业文化,提升品牌认知度,通过多种渠道增强柏克利的影响力。会上,林总现场宣布,在2020至2021年间将投入2000万的广告补贴,为经销商创造价值,对此,现场反响非常激烈。

致辞结束后,林以钦先生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以及第六空间相关领导人进行了签约仪式,正式达成合作关系。此举使得柏克利向资源整合又迈进一步,同时也为经销商赢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携手远航 开拓共赢局面

依托真蒂集团,构筑品牌实力。两年来,柏克利快速成长,已经具备了过硬的实力与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为了进一步赢得市场,会上和君智业的董事长张启峰先生发表了题为《销量战》的演讲,他提到疫情之后,多数企业陷入茫然,但柏克利在此环境下依然能够签约代言人,布局世界门店,邀约优秀设计师,可见柏克利的决心与信念。“预见方能遇见,心想方能事成”,张启峰先生认为柏克利在销售方面的优异表现得益于其始终处于行业前沿,把握趋势才能占据市场。

之后,TREND ART首席设计师Marco做了题为《未来设计趋势》的发言,Marco将真蒂成功的秘诀归于对色彩的敏感,他认为颜色的选取与企业文化和品牌定位息息相关,而柏克利做到了捕捉流行趋势,在设计与配色方面都极为专业,这种对于设计的态度也是他和柏克利合作的原因。

会议中场休息片刻之后,柏克利首席运营官宇文春涛针对柏克利的360度大商帮扶系统进行讲解,宇文总认为大软装黄金时代到来了,但多数软装类经销商存在综合实力小、核心竞争力弱、渠道资源少、不相信能够做大等问题。对此,柏克利提出了360度大商帮扶系统,全面专业地解决经销商的引流、成交、回流和管理问题。会上还播放了各地优秀经销商的经验分享视频,他们分享了自己选择与经营柏克利的过程,为现场的经销商提供更多的建议与参考。

优质的团队是企业发展的底气与基石,柏克利精英团队的风采展示,赋予经销商更多的信心。

最后,柏克利全国招商总监李二威先生发布了《峰会限时加盟政策》,一经发布,全场情绪高涨,当下,签约者就排起了长队,柏克利也收获了较好的签约成果。

结束了精彩的会议环节,各位在答谢晚宴上再度欢聚,其间,欢声笑语不断,丰富而生动的节目表演为在场者除去疲惫,每个人都结识到了生活中的朋友与生意上的伙伴。伴随着和谐愉悦的氛围,《利剑行动·蒂造大商》暨柏克利倍速盈利系统招商峰会圆满落幕。本次峰会促进了柏克利与经销商的沟通,为自身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将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柏克利的认知。以此为起点,让我们共同期待柏克利的未来的成长与发展!

记者/于梦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