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涂料参展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

2020-09-03 新浪家居频道

  武汉双虎涂料有限公司隆重参展9月2-4日在上海举行的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并获得多方殊荣。

  1928年“双虎涂料”诞生于武汉,是中国民族涂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与先驱性企业。“双虎涂料”是中国涂料重点骨干企业、中南地区最大的高新技术涂料生产基地、中国科技名牌500强企业、中国涂料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强企业、推动中国涂料科技进步十大杰出民族企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武汉双虎涂料有限公司蒋红升董事长(正中)

  双虎品牌历史悠久,科技实力雄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设有湖北涂料研究院、化工部实训基地、国家博士后工作站等科研机构。迄今共有60余项高新技术产品通过鉴定,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承担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3项,主持(参与)起草国家涂料行业标准7项,获得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十余项,拥有国家发明专利5项。

  双虎公司注重产品质量与管控,先后通过ISO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通过QS质量安全认证,铁路产品丙烯酸脂肪族、氟碳面漆、云铁环氧中间漆等CRCC认证,3C产品IATF16949认证和英国劳氏船级社船舶涂料认证。各类体系与产品认证证书齐全,处于涂料行业领先地位。

  双虎涂料公司拥有***武汉化工产业园,年产能达11万吨。新园区实现了DCS中控系统、立体仓库系统、SAP系统的全面应用。其主要生产设备大部分采用国际品牌,如砂磨机为布勒、耐驰,全自动包装机为韩国大麦湾,关键部件电机、减速器、变频器均为西门子、三肯,反应釜、调漆缸等均采用304或316奥氏体不锈钢。48条自动化生产线,共计5500个控制点,实现从原料进厂、生产、包装、入库的自动化方式,是国内唯一采用FF\DP\Modbus三种现场总线控制的大型自动生产控制系统,其称重模块、压力温度变送器、自控阀门等均采用梅特勒-托利多、艾默生、ABB等国际**品牌,控制精度0.01%,远超国内涂料企业。

  双虎涂料始终坚守“造福人类、服务社会”。2019年10月在武汉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盛会中,七座长江大桥,中标六座,全部完成施工、验收,为武汉市重点国际赛事“彩化、亮化、美化”打造了良好新环境,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近年来,双虎涂料积极响应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积极参与军民融合项目,开发出系列高性能的防腐涂料,广泛应用在机械钢构、电力化工、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武器装备等领域,并长期与多家军用企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双虎涂料先后与中航工业特种飞行器研究所、沈飞集团、杭州西子航空集团、三江航天集团、北方化学工业集团等军工客户展开合作,为飞机制造、武器装备制造、军工电子制造等军工领域提供产品,2020年9月双虎涂料荣获“武汉市军民融合单位”资质证书,而且是武汉市百家企业中唯一一家的得到认定的涂料企业,它是对“双虎涂料”百年品牌的高度认可。

  本次参展,双虎涂料以轨道交通、航空涂料为着力点,大力推崇绿色环保的各类水性涂料,荣获中国涂料行业低VOC含量推广工作“先进示范单位”,被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授牌“绿色制造 并肩前行”优秀展示企业等诸多殊荣。

武汉双虎涂料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  陈祥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双虎涂料始终坚持“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未来的双虎涂料,将秉承“产业报国、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发展民族产业、实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创新为核心,确立以工业涂料、汽车涂料为发展基础,以航空和轨道交通涂料为新增长点的专业化发展战略,牢记“让环境更美丽、让美丽更久远”的公司使命,不断向公司愿景“成为中国绿色工业防腐涂料领先品牌”大步迈进!为我们的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