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纪鹭宁:超护家X-UNION亮相涂博会 高性能满足不同人群抗菌需求

2020-09-03 新浪家居频道

  9月2日,全球主要涂料行业博览会之一——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涂博会”)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作为涂博会的“老朋友”,知名民族涂料企业紫荆花今年再次参展,并受邀参与了2020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理事会暨中国涂料峰会,为特殊时代中国涂料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获得行业内外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紫荆花(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纪鹭宁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并就此次展会,紫荆花的多项新产品及技术研发亮点进行了详尽阐述。

中染协会会长史献平(右三)上海涂染协会秘书长张水鹤(左二)《上海涂料》编辑室主任周枫(中)访问紫荆花展台,紫荆花总裁办主任任君里(右二)紫荆花市场总监纪鹭宁女士(左一)热情接待!

  纪总首先从家装涂料及工程涂料两大方向阐述了本次展会紫荆花带来的新动态。

  “超护家X-UNION”系列亮相 斩获多个行业“第一”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针对公众日常健康的抗菌产品层出不穷。然而,对于家庭装修中使用到的产品,其抗菌性大家往往容易忽略,尤其是面积占比最大的墙面涂料产品。”

  为此,紫荆花认为,新一代涂料产品必须满足个性化需求。为此,紫荆花洞察消费者需求,针对不同人群生活习惯及消费痛点,重磅上市“超护家X-UNION”系列,以高性能的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抗菌需求,尤其是容易呼吸道过敏的敏感人群、宠物家庭,成就家居健康生活。

  据悉,该产品斩获了多个行业“第一”。超护家X-UNION系列不仅是第一个行业内针对不同人群需求量身定制抗菌产品的品牌,也是第一个行业内抗菌产品通过日本JIS认证的品牌,更是第一个研发抑制特殊菌种抗菌产品的品牌(比如人宠易感的单增李斯特氏菌)。

紫荆花超护家X-UNION系列亮相涂博会

  该产品更获得国内外多项主流权威标准认证。“超护家 X-UNION系列延续了紫荆花一贯的优秀涂料技术和环保设计,除了获得中国环境标志、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级认证外,其系列产品还通过了JIS Z-2801日本工业标准的抗菌加工产品-抗菌试验方法检测。日本工业标准(JIS, Japanese Industrial Standards)是日本的***标准之一。JIS Z2801通过对抗菌加工制品表面的细菌进行标准的抗菌试验,来评价其抗菌效果。”不难看出,国内外严苛环保标准的通过,正是紫荆花超护家 X-UNION系列产品抗菌效果最有力的证明。

紫荆花超·净味系列涂博会展出夺人眼球

  率先推出无机涂料 全面涵盖工程领域全方位涂装

  而在工程涂料方面,紫荆花也有着毫不逊色的表现。“紫荆花拥有五大产品体系,上千个产品,全面涵盖外墙、内墙、地坪、辅材、建筑防腐等全方位涂装。”纪总表示,这些优质产品和创新涂装技术还被用于今年“一带一路”全国美丽乡村论坛的举办地——甘肃康县的城市双修项目,打开了县城美丽新模式。

  此外,紫荆花也是国内率先推出无机涂料的企业之一,,研发人员致力解决建筑墙面耐火难题,参照欧美无机涂料标准,生产真正高质量产品。

  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 全新升级参展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紫荆花进行了全新升级。在“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品牌新理念的指导下,对展馆进行了更精准定位,将远超性能标准的产品(家装涂料、工程涂料)和技术悉数展现于公众眼前,并通过精心设置的用户体验环节,引导观众更深刻的了解紫荆花品牌的独特魅力。

  纪总告诉新浪家居,在紫荆花看来,“高性表现成就健康生活”意味着创造力、超越精神、安心感,一种不满足于标准的精神。专业带来的安心感,与我们一向提倡“用心在漆”的理念相契合;创造力,代表了紫荆花会持续研发和产出更多高性能表现的产品和服务;超越精神,意味着不断在服务、环保及终端领域上追求突破。

  “作为继8月11日紫荆花「颠覆无界」品牌升级发布会后,首个以集团名义对外参展的盛会,2020涂博会对于紫荆花的意义非凡。我们坚持进行绿色高质量发展,以高性能表现巧妙应对后疫情时代市场带来的挑战,更好的抓住市场带来的机遇,看清行业趋势,协力产业升级。”

  未来,紫荆花还将围绕服务端、环保端、消费者终端,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积极推进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的双提升,最终实现“家·专家”的企业愿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