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先锋品牌计划正式启动

2020-08-31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9月,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展智奥)与新浪家居联合推出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先锋品牌计划。先锋品牌计划以助力品牌为核心,通过先锋品牌推介会和暖心加盟包等多种形式,全面整合展会,媒体,企业等头部资源。先锋品牌计划旨在提升软装行业在整体家居行业中的地位,彰显先锋品牌在市场中的影响力,提高消费者对软装行业的认知度,为后疫情时代下软装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动能。 

先锋品牌计划通过品牌规模、影响力、品牌力、执行力等指标作为品牌实力综合评估标准严选出先锋品牌,必将打破原有品牌良莠不齐的现状。中展智奥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展会平台,多年来专注于在家居建材行业,为软装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主流媒体,能够提供大量的信息流量,为先锋品牌计划的影响带来了有利的保证。艾是,柏克利,领绣,米兰,雅琪诺五家中国软装行业头部品牌获得官方认证首批入选先锋品牌计划,未来将通过展会与媒体高精准、高效益、高频率的推荐给所有经销商、设计师和专业买家。

先锋品牌计划将于2020年9月21日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现场同步推出先锋品牌推介会与暖心加盟包政策。9月21日、9月22日连续两天活动主办方将在展会现场举办先锋品牌官方推荐会,帮助先锋品牌展现自身优势,树立优秀形象,使得经销商更直观了解业内头部品牌,洞悉先锋品牌特点,为行业提供新的榜样,树立新的标杆。同时活动主办方将为所有在本次活动中选择了先锋品牌的加盟商提供官方暖心加盟包,为先锋品牌背书,为加盟商保驾护航。

先锋品牌计划一经推出,已在行业内引起多方关注,引发了舆论对软装行业的讨论。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先锋品牌的首次结合,注定会成就软装行业新的格局,为软装行业健康蓬勃发展带来积极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