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贵阳专卖店刘长丽

2020-07-31 墙布 新浪家居频道

经销商作为连接窗帘企业与终端零售的纽带,一直是营销渠道中的中坚力量。而在众多的经销商中,有这样一些人,他们不仅能随时应对渠道扁平化浪潮与新生渠道力量的考验,在业务发展战略上及时做出调整,稳住市场;还能保持冷静理智的思考以及独特的视角,全方位、多层次的观察行业;他们用饱满的热情面对工作,用严格的要求约束自身。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更是品牌的力量。

为更好的凝聚经销商榜样力量,体现品牌强大的后台支撑体系,中国窗帘行业领军品牌如鱼得水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了《如鱼得水·榜样力量》经销商专访栏目,通过新浪记者实地走访如鱼得水金牌优质经销商专卖店,聆听客户心声,深挖斐然成绩背后的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出优质经销商的成长轨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在如鱼得水2019年全国门店业绩排名中,取得第二名的佳绩,她初入行时,便在贵阳地区做出900万的业绩,就是来自如鱼得水贵阳专卖店的经销商刘长丽女士。“我的团队是我最大的竞争力和核心力,有了他们我才会有今天的业绩”。通过记者的实地走访,挖掘其成单量高、满意度高的深层次原因,感知其团队力量、家庭关系。本期,新浪家居记者将与刘长丽女士一起,共同探讨“榜样力量”背后的故事。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