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新品推荐|追思寻春季 莫负好时光

2020-03-18 墙布

春天的颜色,

不只是在告诉人们关于这人间的美丽,

而是在唤起一些沉睡着的美丽的心。

早在去年下半年,国外权威机构WGSN

就发布了2020春夏流行色趋势

5种色彩分别为

薄荷绿、清水蓝、黑加仑紫、蜜瓜橙、古金黄

今天,让我们跟着这五个流行色

来寻找家居世界里的春天~

Neo-Mint

薄荷绿

作为色彩斑斓的季节,最能展现青春活力,并且能够展露个性的时尚态度的颜色,一定非薄荷绿莫属。

产品型号:680-02

和以往常见的马卡龙薄荷绿有所不同,2020年最流行的Neo-Mint薄荷绿融合了浅蓝色的清透与绿色的生命力。

产品型号:680-15

薄荷绿的墙面给有着清新感,带着春天的气息,无论是搭配同色系家具还是木色家具,都十分和谐。

Purist Blue

清水蓝

清水蓝,顾名思义是和海水一般澄澈蔚蓝的颜色,给人一种舒适清爽的感觉,自带清凉感。在蓝色系中,清水蓝是特别适合在家庭空间中使用。

产品型号:667-73

干净、纯粹、明度适中,赋予人清新和凉爽,抛却了所有烦恼,尽情奔跑于蓝天大海的交界之处,沉溺于一抹清澈的蓝色当中。把它印在墙上,给人一种特别的舒适感。

Cassis

黑加仑紫

黑加仑紫是一种色泽比较浓郁又带有粉调的紫色,可以将紫色的高雅与粉色的温柔融合得很完美。要说五种颜色中最有个性的颜色,那么肯定是黑加仑紫色。

产品型号:686-6306

选择黑家仑色做墙面颜色,显得整个环境安静而浪漫,带着独特的复古优雅的氛围。黑加仑色墙面在搭配家具时,不妨选择金属小边几、金属凳子等都是不错的搭配。

Cantaloupe

蜜瓜橙

春天里来一口清甜可口的哈密瓜,瞬间便能拥有缤纷灿烂的愉悦心情。而青春活力的蜜瓜橙色,也绝对是春天最甜蜜美好的色彩。

产品型号:667-624

醒目亮眼的蜜瓜橙绝对会是少女们的心头好,它与珊瑚橘有些相似,但因为加入了几分粉色调,而又显得格外浪漫甜蜜。

产品型号:678-01

“看起来就很甜”的蜜瓜橙,把它大面积的色调放在墙面上自然也会给人一种很朝气、很快乐的阳光活力感。橙色与木质材质搭配会更显温暖,而在单品的选择上,可以稍稍选择体积中等的比如沙发、桌子、吊线灯等。

Mellow Yellow

古金黄

宛如来自埃及国度的古金黄给人一种高贵,神秘的感觉。古金黄明亮但不过分艳丽,色泽比较轻快而且可以打造轻盈优雅的感觉,更加富有内涵和高档的质感。

产品型号:678-13

古金黄与前几种带着清透空气感的流行色不同,成熟的基调让它有一种显贵的感觉。更何况近年来复古风潮刮起来,这样复古的金色更加显得高端和充满岁月感。

产品型号:667-39

古金黄的墙面在今年宏绣新品上,也特出了几款。无论是素色还是带有花纹的,它所散发出的明亮欢快的感觉,又带着一些复古,带给整个环境浪漫之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