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是创造奇迹的一年—领绣八周年经销峰会圆满落幕

2019-01-22 墙布

2019年1月21日清晨,伴随着清凉的海风,“赋能终端·雄霸市场”领绣8周年经销峰会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核心内容,大商系统建设培训。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领绣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进行全程报道。

来自心呐喊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徐寅先生作为此次领绣大商系统建设培训的特约讲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轻松诙谐的精彩课程,干货满满。培训会伊始,徐寅说道,我们之所以能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之中平稳前行,是因为我们正身处于一个坚固、井然的巨轮之上。而在墙布行业的这一片汪洋大海之中,要保持领绣这艘巨轮的迅猛发展,必须要做到构建完整的机制与体系。如何构建完整的机制与体系?徐寅就目标管理、组织架构、岗位职责、考核机制、人才管理、薪酬机制、文化管理、时间管理、会议管理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细致地讲解。

“目光要长远,不要局限于眼前。”徐寅鼓励各位经销商制定长远的目标,不被眼前的困难击倒。将大目标分配到个人,让每个人都承担责任,让每个人都有参与感是公司运营管理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在谈及考核机制的重要性时,徐寅认为公司内部考核机制的建立,可以有效激发大家的动力,创造更大的价值。在公司运营的过程中,用人也是不可忽略的一个方面。管理者若以经验、喜好、性格用人,会出现意气用事、没有原则、甩手掌柜等错误。“商业本质是竞争,最大的对手是员工。”用对人、用好人才是公司长久发展的根本所在。

家居建材行业工作压力大、人员流动性高,店员招聘一直都是困扰经销商的一个大问题。在下午的培训过程中,徐寅就人员招聘途径、面试流程、面试问题、面后工作等一系列内容进行了详尽地分析与讲解,为各位经销商在构建专业团队、形成明确发展规划的道路上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参与本次年会的800余位经销商都是公司化运营的代表,从个体经营到公司化运营的转型,意味着他们将不仅限于关注眼前的销售业绩,还要统筹兼顾更多方面的困难与挑战。徐寅也针对一些经销商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领绣计划于2019年的第三季度进行IPO报会,为2020年上市做准备。因此,领绣在财务及税收等方面的审查管理愈发严谨、规范,领绣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彭小红女士现场为经销商讲解了上市准备的相关事宜,展示了规范的经销商进销台账制作方式,为经销商制定了统一的标准,并表示接下来领绣将会下到各个区域开始核查账目。规范、透明的财务信息也是领绣屹立于墙布行业的底气所在。

“彭总只说了为了上市要怎么做,却没有告诉大家做了能有什么好处,那么就由我来告诉大家。”随后,领绣董事长卜晓华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向经销商们描述了领绣IPO计划的工作计划及进度,并为大家做了大会的总结发言。至此,“赋能终端·雄霸市场”领绣8周年年度盛典经销峰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领绣作为目前行业内公认的领军企业,一直在不断摸索、勇敢尝试,是行业的风向标,本次举办豪华游轮年会也再次创造了行业先例。正是这种大胆创新、敢为人先的勇气,为领绣的腾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2019年领绣必将再创奇迹,刷新行业新纪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