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王琳:公司化运营是市场所需

2019-01-09 墙布

2019年1月7日至9日,如鱼得水年度经销商总结大会分别在浙江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及天津广川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2018年度全国销售大咖王琳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

王琳】:大家好,我是合肥如鱼得水经销商王琳。

新浪记者】:您认为在当前的软装形势下,如鱼得水的优势在哪里?

王琳】:目前,如鱼得水整体软装的时代已经来临。我加入如鱼得水已经有10多年的时间了,从西装工艺的窗帘开始,到现在的各种装饰背景、墙布产品,可以说我亲眼见证了如鱼得水的成长。如鱼得水最大的优势就是其拥有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能够做到满足不同年龄段顾客的需求。

新浪记者】:在您看来,向公司化运营模式转型的意义是什么?

王琳】:就目前来说,个体经营向公司化经营模式的转型是市场所需。过去的经营模式已经不足以支撑市场的需求,如果想要把如鱼得水做得更大、更强,我们必须向公司化、正规化的经营模式转型。

新浪记者】:2019年,您的目标及规划是什么?

王琳】:2019年,基于如鱼得水的品牌效应以及我强有力的团队,我有信心完成2000万的既定目标!

新浪记者】:我们也是刚刚得知您获得了2018年度销量亚军,可以与大家分享一下您的经验与秘诀吗?

王琳】:真的谈不上什么经验与秘诀,如果偏要我说的话,那一定是因为我有一个给力的团队。不论是从销售、客服、售后等部门,都能够做到让我的客户百分之百满意,所以我取得的成绩与他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这个成绩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新浪记者】:新的一年已经到了,您能为大家送上几句祝福吗?

王琳】:2019年,祝大家猪年诸事大吉,事事如鱼得水!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